2008-12-06 19:40:24樂 觀 派:)儀 ♥

試吃採訪 *

嘿嘿ˋ

因為上次做網博沒去採訪

今天就去試吃然後加拍照

約1點在循環集合

蔡宛瑜總是最早到xD

哈哈ˋ

 

蔡宛瑜他朋友跟媛認識

同屬幼保科的ˋ

 

今天只有我 蔡宛瑜 大婷 陳奕萱去

阿寶在阿發家=口=

不來也不說一聲     呿ˋ

 

然後我們先去鼎邊趖

蔡宛瑜說吳記比較好吃

另一家刑記的分店開在吳記的旁邊

一直叫路人去另一邊

呿ˋ

 

結果沒想到第一次去吃發現鼎邊趖超好吃的   

真的ˋ

她那個嚼勁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們就一邊吃一邊東拍西拍

吃到一半

蔡宛瑜忽然說 欸?那是陳依穎嗎?

我瞄過去

還真的是陳依穎咧

驚訝跑過去  

看見我們是很丟臉嗎?

怎麼感覺你一副不想見到我們=口=

哈哈ˋ

 

吃完就開始討論要不要去訪問客人

開始在那邊猜拳決定誰要去問

今天運氣超差

石頭今天超不好ˋˊˊˊ

你們全都串通起來聯合出布

氣死我了啦ˋˊˊˊ

 

 

我們就鎖定一家人

那個時候看那個媽媽感覺好兇

我小聲的就跟大婷說

結果很緊張的過去問

:可以讓我們採訪嗎?

我看見媽媽搖頭

我整個人是冏到極點

表情應該很經典吧

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爸爸開口說好

我就整個鬆一口氣

我問  蔡宛瑜寫

 

 

問完出來

我們就開始討論那個媽媽那個爸爸

唉唉ˋ

就說吧

今天運氣很差

 

下一家是一口吃香腸

買四顆

一顆7塊  都漲價了

拿給陳奕萱   我打算先付錢

結果陳奕萱把它弄翻了

那個大哥哥幫我們重裝一份

 

 

本來在想要不要採訪或問問題

想想還是算了

 

 

再下一家就是三兄弟

因為大家都沒吃午飯  除了陳奕萱喝了雞湯

我們都各點一份豆花吃

剩一點點的時候

跟蔡宛瑜猜拳輸的把檸檬酸到一匙

第一次我輸

到了一匙多給我

又是因為石頭的關係ˋˊˊˊ

第二次學乖了

剪刀剪死你的布

我倒了一匙繼續倒xD

哈哈ˋ

 

忽然蔡宛瑜撞我一下

眼神瞄過去看陳奕萱

我以為他的意思是要倒檸檬酸

我很不客氣就倒進去

結果他的意思是叫我看他的衛生衣又露出來了

哈哈

整個超爆笑

吃完本來要去採訪老闆娘

結果他說他在忙叫我們五點在過來

=口=

無言......

 

剩最後營養三明治跟泡泡冰

忽然想到還沒去訪問鼎邊趖就先過去訪問

老闆娘整個人很好

我們問什麼就回答什麼

還給我們一張簡介

最後大家就一起拍照

 

 

營養三明治還挺好吃的

我是指他的皮xD

可是很油

而且美乃滋加太多了=口=

味道很噁心

本來也要採訪

也是跟我們說他們在忙

冏=口=

 

 

 

最後是泡泡冰

天冷還吃泡泡冰我們還真是瘋了

為什麼泡泡冰是歸我們阿?

 

 

大婷自己點一份吃

我們就吃情人果

才發現情人果滿酸的

蔡宛瑜跟陳奕萱去訪問

大哥哥人都還不錯

本來要依起合照

忽然人潮變多

等好久就想說算了

 

因為下星期一要檢查頭髮

大婷陪我去剪頭髮

蔡宛瑜去它的慶生會

陳奕萱就回家

等好久才輪到我

剪完

整個覺得有些怪

是因為還看不習慣嗎?

變好薄噢

 

 

然後跟大婷逛街買衣服找書

到6點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算是順利嗎?

應該是吧ˋ

想到那個媽媽我就覺得冏

整個當場給我難堪ˊˋ

鼎邊趖的老板娘人超好

最成功的應該就是他吧

 

 

泡泡冰的也還不錯

肯給我們採訪

那個大哥哥好像很害羞

被供出來     說什麼因為你最帥xDD

哈哈ˋ

 

 

明天換陳依穎他們去

第三組的我都不清楚他們在幹麻

哈哈ˋ

 

 

上一篇:大婷 生日快樂=) *

下一篇:會計丙檢 *

2008-12-14 13:36:18

    :)
    想我嗎 ~~
    哈 .
    好久不見了 北逼
    誰認識我 ?

版主回應
哈哈ˋ
當然想你阿ˋ

超久不見了
我不知道他的本名
但他以前綽號叫兔子
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
2008-12-14 14:49:05
依影☺ 2008-12-07 17:53:52

結果我還是沒去ˋ
哈哈ˋ
原本是想説昨天順便跟你們一起的ˋ
結果ˋ太晚了ˋ
而且我又另外突然有事ˋ
好險你有陪大婷去買東西ˋ
哈哈ˋ對大婷真不好意思ˋ
原本跟他說6點就會好了ˋ
結果因為某人看錯時間ˋ
害我浪費了2ㄍ多小時=口=ˋ
昨天9點多多多多多多才結束快回家=口=

版主回應
搞什麼阿ˋ
我跟大婷還在想說你又不知道我們在哪裡
等等會打來問地點

結果你有事就不能來了xDD
哈哈ˋ


噢噢
你逛超晚的
我6點多就回家了xDD


妳每個星期都出去
小心把你身上的錢都花光光xD
詛咒你XD
2008-12-13 13: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