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3:37:15樂 觀 派:)儀 ♥

五分埔 和久違的西門町 *

P * 所謂的五分埔


噢@@

在颱風要來臨的的時候
我還跑出去玩xD



三人聚會說很久了
只是下次別選在星期天
還好有颱風
所以星期一放假
不然我會很累ˊˋˋ


九點約在火車站集合
結果我遲到8分鐘xD
真不好意思ˋ
才剛要進火車站找其他人
就看見林以出現了

然後阿
夏天很久很久以前哪
因為重要
所以才有了第一次的在乎

當然
現在就維持這樣是最好的
雖然角色是對換過來了
也許你可以在看一次ˇ
我果然還是很重要的=)xD
加油@@


然後王相遲到多久忘了
然後我說五分埔沒那麼早開
所以早上就去久違的西門町
看車票錢到松山的比較便宜
一樣可以在台北下車嘛ˋ


結果不能通過台北火車那邊的剪票
說是要補票
結果就又花了18元= =
這很賤ˋ


然後
我終於見到西門町了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西門町哪
果然很漂亮@@

因為嗶嗶卡要沒錢
所以先去找全家
然後還看到蕭亞軒要舉行的簽唱會
忘了把她拍下來xD


等我儲完
王湘肚子餓就想要去蛋蛋屋吃蛋包飯
可惜還在準備中

然後又走來走去晃來晃去
晃完一圈又想要再回去看蛋蛋屋好了沒
然後有一個男的就攬下我們

聽說是之前在基隆有堵過林以和王湘的人
打工的一個男生
他要我們買義賣的東西
天殺的
這很貴真的  
他可以去當業務員的
一直拼命說
真是敗給他了
結果我跟林以合買一個
王香自己買一個
是鑰匙環   一個100元
坑錢阿!


然後蛋蛋屋還是沒開就去焗本家吃
說真的
午餐不要再吃那麼櫃的
不然我還有300多元





P * 所謂的奶茶
P * 玉米雞絲湯 聽說有牛奶成分在?
P * 所謂的麵包 可是我沒吃他
P * 我點的玉米鳳梨蝦焗烤麵 很好吃=)



然後就再那邊一直拍照
亂亂拍xD
吃完餐花掉我們好久的時間

吃完就要去松山的五分埔了
林以他一個網友叫小鬼
因為他也在西門町
他是因為很迷動漫展所以才從彰化一路飆車上來的ˋ
然後究決定要見面哪
結果等超久他才出現


然後那個打工的男生從我背後出現
我整個被他嚇一跳
他還一直叫我們買
然後看到小鬼就一直叫他買xD
超超好笑的


然後就跟小鬼聊阿寮的
小鬼就把他相機拿出來給我們看照片
然後要走的時候還偷拍林以
角度抓的還剛剛好xD

後來林以不要
就重新拍一張xD
可是小鬼好矮xD 聲音很像小男生xD
整個就是好笑ˋ

結果打工的男生又出現
他說他要嚇人給我們看 他也沒有想要賣東西
然後一個小朋友從後面走過來
打工的鈉昇就說拜託買一個
很快速 小朋友就嚇一大跳
重點是他媽媽在場xD
他媽媽還說你嚇到他了xd
好笑到不行xD



然後
終於到了五分埔
就開始看衣服
本來還找不到五分埔在哪
亂走就走到了ˋ
就開始一直看衣服阿
一直看短褲阿
一直看襯衫哪



林以買了一件衣服和迷彩褲
我買了兩件衣服和一件短褲
王相買了一件衣服和長褲 可以拉成七分褲的長褲


結果腳走的好痛
整個痛到不行
接近五點就去松山火車站搭車回家了


要不是颱風天
要不是我要上課
其實可以在晚一點回家的ˇ


一上火車就整個超累
腳也超痛
三人就在火車上睡著了
睡睡醒醒
剛好在深坑那站醒來
下一站就是基隆

結果在走月台下樓梯的時候
一聲尖叫聲
然後一直手抓著我
嗯.
因為他本人說不准打出來
所以本人就不打出這個名字
視覺上還是有場面的xD



出火車站
發現基隆風有微大 雨就還好
然後小P出現了

然後我跟林以先走
以為王湘會跟在後面
結果走到一半發現不對勁
王湘沒根來
跟小P在聊天
然後我在想要不要去問她是要跟我們走還是小P然後說再見
結果我才剛要去


王湘就跟小P一起走了
我跟林以愣在那裡




結果三人聚會
還是搞砸了ˊˋ



說實在
我也生氣
三人聚會講很久的
6月底的那天我不能去
然後也因為小P還要考慮


跟你們多久沒見面
結果最後還是這樣收場



三人聚會
什麼時候才能不被打擾?
就像有人說的
不見面會少一愧肉嗎?


那請問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上一篇:小小孩 生日快樂=)

下一篇:情人節 *

☆─╪晴小乖♀ 2008-08-04 11:35:07

女兒乖乖嘿 ˊAˋ"
下次更好 ˙ˇ˙""
錢錢...
我也敗的差不多了

版主回應
哈哈xD
結果昨天遇見妳呢xD

有緣份耶ˊ
2008-08-06 16:38:57
你親愛的媽=_=" 2008-08-03 00:20:39

ˊAˋ"
李映and林以芽
真的很抱歉嘛 =(
我也不知道...怎突然 = " =
我希望有下次的話
可以連結數都做的很完美
真的很對不起 =(


第一次聚會...
其實那時你不能去我有失落到 > <
因為你們考試 (?!)
但那陣子我也有在上班@@
所以是很少見面 ˊAˋ

但是沒意外的話...
我跟林以一樣
再等工作
沒上就是去應徵哩

版主回應
沒關係了拉ˋ
下次不要再搞砸就好

噢@@
那次因為考試
所以沒辦法跟你們去台北ˊˋ


就是因為很少見面
所以才希望那天會很好ˇ

哈哈xD
都加油吧你們!!
我錢都敗光光了ˊˋˋˋˋ
2008-08-03 13:08:28
阿星 2008-07-30 18:07:35

哈 我在等待何時我要去肯德基面試...
不知道會不會上
如果上了


以後哪天放假我可能會突然Call你
說 走 陪我出去 ̄▽ ̄

可能就把你拖到哪裡
去小買個一兩件衣服褲子XD
不然就是大吃大呵
再不然臨時決定看電影:~)



不過都要應徵上啊@@
話說沒應徵上的話
我就要到處找工作囉(笑

版主回應
OK的拉!!
哪天出去走走xD
最近好少到電影院看電影ˊˋ
哈哈xD


暑假加油打工賺錢吧@"@
2008-08-03 13: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