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2:32:53樂 觀 派:)儀 ♥

牛排館 *



因為地板的問題
所以讓我家的母親大人非常勞累
所以就去牛排館大吃ㄧ頓



本來是要去強強滾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強強滾從火鍋改成牛排- -?
我都還沒吃過那邊的火鍋耶ˊ
聽說很好吃...



然後因為人太多
再加上我媽說那邊菜色沒怎樣
所以就變成去我家牛排


結果我家也爆滿= =
我們就決定要等20分
今天的牛排館大爆滿
還是說是什麼好日子 所以大家都要去吃牛排?


然後就在等的時候
我跟我姐在聊天
討論路過的人穿的怎麼樣
妝畫的很濃 什麼什麼的
我媽就突然叫我姐



我跟我姐就轉過去看
發現是我姐他們班的交換學生


因為每年都會有兩位交換學生
剛好安樂就背選中
我姐他們班的一位女生通過面試
所以就有一位高一女生到我姐他們班上
另一外男生也是


剛好他們的行程就是去吃牛排
只不過那兩個交換學生似乎忘記我姐
都沒有跟我姐打招呼
倒是那一位交換學生女生
跟我講Hi



整個就是超可愛>///<
男生是超活潑
做動作很好笑xD

結果他們就佔了9個位子XD


吃完牛排後ˋ
就去全家福看鞋子
然後就試穿哪
看一看
之後就回家了




上一篇:阿星星家 *

下一篇:小小孩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