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2:53:18樂 觀 派:)儀 ♥

W4 補)*



星期四ㄚ阿阿
實在是給他不想要去參加熱音社了

節果當初是一時好玩=ˇ=
沒救了我


後來小菜又搞它的隱形眼鏡
本來打算下課跟社長說要退社
結果搞到上課
趕快下去說
結果也不敢說
廖文偉還問我們幹麻來?部是不想參加了?
我們就噢然後小菜說要回去
可是我怕班導又在那邊說什麼
小菜說如果班導問  全都她一個人回答
我才沒那麼笨
被你一說我會更慘芭ˋ



就在外面晃很久
決定要回班上後
打算從玻璃屋那邊走回去
然後看到很多老師
因為已經上課不知道多久了
然後又決定從另邊走
又看見有老師從那邊朝我們走過了
又趕快跑回活動中心
整個很白目= =


後來有晃了一會ㄦ
真的給他走回去
回仁班時老師不在
ˊ整個嚇死了
就跑去跟陳依影 古雯勤湊一腳
來打牌@@

過不久老師回來了
原來是去廁所
哈XD
時間算太準了


玩牌的人從4個人變成6個人
大老二不能玩
後來就完吹牛
古雯勤教我怎麼玩
許博祥都面無表情
猜不出來
小菜一直再抓陳依影
超好笑的
我就一至ˊ抓小菜


一下課
馬上衝去孝班去看小小孩做的三明治
小菜拿有火腿三明治的
我是拿巧克力加花生果醬
後來咬了小菜的一口
發現超好吃的!!
桌上還有一個就跟小菜在那邊搶
最後小小孩不想把瓶瓶罐罐在帶回去
我們就課了巧克力跟草莓
還用手ㄍㄡˊ起來吃xD
結果小小孩的座位變超髒
鞋子都黏黏的~"~






小小孩有做三明治的天份
下次社團還要再隔一個禮拜
我超期待你們"美食社"的
下次
要作多依點耶
讓我想起來依影他媽做的肉超好吃@@!!!
哈哈xD


上一篇:阿飄回來啦*

下一篇:W5 補)

小小孩 2008-03-08 23:05:07

哈 哈
你這貪吃鬼壓
我做東西其實沒啥天份
需要煮的我都不OK
哈哈

打牌
一年級都不跟我們打牌
我會
完吹牛喔
哈 哈
我們之前完兩副呢
哈哈

許博祥
你跟他一起玩阿

哈哈
下下禮拜的美食社
大家都很期待呢

期待我下次作啥東西嗎
這是個秘密阿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