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7:59:13樂 觀 派:)儀 ♥

拔河*

今天最後一節體育課大家來練拔河

女生分成兩大對

然後就開始拔

我們這一對直接被拉過去=口=

遜到不行ˊˋ

再來一次

結果還是被拉過去 手整個很痛

然後就換男生拉

男生都很厲害 很難分出勝負

之後再換女生就一直換來喚去

然後有一場

老師看我們一直被拉 還來幫我們

結果還是輸了ˊˋ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歪掉...

老師就說要青蛙轉 超丟臉的ˊˋ

最後一場 我們很努力的再拉

結果越拉越歪

整個撞到旁邊的那一隊

我前面的那個女生先跌倒

再來我也要跌倒了

老師竟然很英雄救美的拉住我的手

老師是女的= =

把我往後拉 很不幸的我的手臂被繩子擦到了

整個很痛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師這麼英雄救美:)

上一篇:淡水去*

下一篇: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