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8:22:39樂 觀 派:)儀 ♥

*我家牛排*

今天全家中午去”我家”吃牛排

外面天氣超熱的= =

因為媽說可以吃牛排所以我就選牛排

結果一上桌 翻開牛排竟然有血= =

超噁的= =

記的在歡樂看林以點的牛排好像沒有八-口-

肉裡面也全是血 最後吃不下去了....

嘴裡都有一種腥味=口= 噁到爆~~

不過我家裡的沙拉吧還不錯耶~~

東西很多 最重要的是有冰沙!!

冰沙耶~~很想吃~!! 服務生說還要等半小時才好

所以我們就先東吃西喝 一邊等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 (其實是吃了差不多半小時= =)

還是還沒好 靠= = 他耍人呀!!

一出去要熱的要命 見光死= =

然後我跟媽和姊去逛街 我地因為我爸買了搖桿模擬器所以跟我爸回去玩電腦

先去鞋店看有沒有好看的鞋 然後買了一雙鞋!!

不是帆布鞋那種!!有機會出去再穿^^

然後殺去A2買衣服 再那邊還遇見儒林的一個女生

不過我不記的名字= = 別怪我呀!!你本來是在外面的 只記得你是什麼”盈萱?”

反正很巧就是了!!

在A2買了兩件衣服 又去隔壁衣服店(忘了叫啥店名= ^ =)

買了一件衣服和一件外套^^ 逛的腳很酸= =

頭又有點暈暈的 接著就回家啦!!

累到爆= =

對了!!今天穿了短褲= = 哈哈!!

跟我姐借來穿 有點覺得怪怪的= =

今天早上跟媽去信義市場買短褲

還好那間店有冷氣^^不然轟了他口/

難的穿短褲的說!!以後可能也會八= =

哈哈XDDDD 累到爆的一天!!

上一篇:*哈利波特7*

下一篇:*起水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