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8:59:32☆ ♡熙敏♡ ☆

┐我就要離開高雄辣└

現在離下午還有一段時間~而離你回到高雄的時間未知數?!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到高雄?我想你到了我都離開高雄了吧?!

好想你喔....想見見你~想抱抱你!但是還要隔好幾天才能見你抱你>"<

等我回來...禮拜一又要去左訓~接下來的邀請賽再十二月~

聖誕節跟你過不到了...耶誕節也過不到了>"<

聖誕節是浪漫的日子~卻....[ [ 我 要 哭 辣 ] ]

不過還第一次在台北過聖誕節餒!台北的聖誕夜應該很浪漫吧?!

可是身邊沒有你的陪伴![ [ 浪 漫 是 亂 想 像 的 ] ]

----------------------------------
這次去比賽是跟大學的比...也有高中的!

要下場的幾會比上次的還要少...[[其實也不怎麼想下場比賽的說!]]

但是~~~哎呀...煩死辣!能下場就盡量表現好~不能下場加油就用力加油!

顆顆....傻白痴= =" 總之加油拼下去辣! 是吧?

----------------------------------
這比賽回來還有接下來的十二月邀請賽..然後一月份的選拔不確定~

最後最重要的聯賽在二月份!行程滿滿滿..這些比賽比完..就結束了吧?!

是不是很多比賽啊?這整估月都在比賽~快暈了= = 累死人辣!

傻眼吧........真是無言又無奈..............
穎瑩 2006-11-26 01:34:15

終於是回到高雄了!!
還真是想你阿~~
看著你的照片...點點點!
呵呵!
我回來了~~但你卻去比賽了!!
阿有話都!!
接下來~~我們又都要準備之後的比賽!!
可能會有好多好多好多天~
又見不到面!!
那ㄟ安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