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2:10:33☆ ♡熙敏♡ ☆

寶寶...我好想你喔!

想你才打這篇文章~你看你多偉大啊?!

顆顆...好想你喔~怎麼辦?

哪像你啊~還在外面逗留...>"<

寶寶啊...我覺得我開始不認真了~怎麼辦啊?

有時我會想~我這樣心不在焉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

很想集中精神認真~可是總是恍惚....一點也不積極!

[[前面打的會不會讓你覺得我是為了感情而不認真啊?哈哈~]]

會不會是我的心都往你那跑去辣?害我都認真不起來啊?

我怎麼可以責怪你勒?明明是我不用心~顆顆= =

我不能在這樣恍惚下去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目標在哪?!

你說對不對啊?我該拼一下了...不能在這麼沒目標下去!

但是我的目標不知在哪餒?總之你和我要好好加油辣!

很快就要高三了~別在鬼混辣你!

一起加油~包括我們的愛情嘿!

超想你的辣~但是我不能在這麼的想你了...我要想我的球技了!



被想的人 2006-11-16 23:18:54

分心是一定會~因為我也會= =’!
但你不能分心~因為被打到會痛死!!
而且你們要比賽了~~要更專注!
要高三了!?也對拉~~半年過了!
努力努力~~努力一年!!努力一年後的我會是安抓呢!
努力的起來再說!!呵呵~
好好加油吧!!神麼都要加油!!
這樣才不會忘了哪邊~~對不對阿!!
呵呵!!

版主回應
但是我好像分心過頭的感覺餒?!
我還不至於到被打到辣!只是會心不在焉而已!
要比賽...也不會叫我下場吧!
煩...總之就是要拼了~可是沒目標不知道要拼什麼?埃...加油~一起加油!
2006-11-17 23: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