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0:43:19☆ ♡熙敏♡ ☆

〝今天我很開心〞

今天的我超high的!

哈哈...不知在high幾點的?!

是因為他的關係吧?!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餒!>"<"




今天先跑去買東西~說到買東西真的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其他人東西買的多卻比我便宜?

我東西買的少卻比他們還要貴?

是怎樣啊?還好沒超過我的預算!

不然我真的會大破財餒!

兩百多而已~哈哈!

因為我沒買零食所以才沒那麼貴吧?!

顆顆...= =



買到一半肚子好餓啊!時間差不多再十二點多左右?!

就跑去他所說的春水堂吃飯~

不過走到那...大家無言了一下?!= =

這真的是"好野人"去的地方?

看了菜單...還真是給它貴到爆?!

一晚牛肉麵就要一百元????

搶錢啊?!跟一家牛肉麵差不多口味~需要那麼貴嗎?

害我不知該如何點菜才好?!

打算不吃的說~= =被人強迫的>"<

貴死人了辣....也尷尬氣死了!

六估人兩估人喝一杯中杯的珍奶~

粉&琪~象&西~剩下我跟他...

真是有夠點點點的辣!陷害我們~討厭耶!>"<

害我們真不知該怎麼辦?真是尷尬啊~

麵都吃完了那杯珍奶還沒動到~其他人都喝完了!

還好他有拿別人的吸管喝~要不然那杯真不知該怎麼處理?!

但是我還是不敢喝...怕死了!>"<

他說猜全輸的喝一口~哈哈...笑死我了!

一直輸我~撐死他了!哈哈...還差點給我噴出來勒!

噁心餒= ="害我笑到肚子痛死了!

等一估人來了之後..我們就去大遠百辣!

到了大遠百~怎麼還是吃啊?!

吃吃吃...真是一群豬啊!哈哈...包刮我在內!

吃到會冷耶...~"~冷死了~~~~~

跑去熱身..讓身子暖和!哈哈..那就是pk籃球機!

完到錢都快沒了..才停止!真是敗家啊你?!

受不了...還說只花十塊!= =

最後就一直待在一樓那看某人表演...真是愛演ㄟ你?!

大家笑的不亦樂乎!哈哈...^ˇ^"

最後真不知去哪...就載兩位寶貝兒子回家辣!

一去就六點多了..剩下四人跑去吃第一名火烤!

哈哈..本來要去五甲家樂福的~

看到那一家就想說去吃晚餐~

好多人...= =?

等到我們去家樂福回來都還沒輪到我們吧?!

不過還是繼續等..為了美食~哈哈!

吃到肚子撐死了辣!又要生第七胎了!

天啊...不過今天真的吃以外也聊了好多開心好笑的事!

今天大家都很high~哈哈...保持下去吧!

明天要又練球了...加油辣!



剛剛被一估賤女人~小小的打壞我的好心情!

真是自以為是的賤人!

只是不想跟賤人計較~就越來越過分喔?!

消雜某~厚臉皮>"<

看到真想打下去!氣死人辣~不想跟智商低的人吵!
○丸子● 2006-09-25 19:11:42

你ㄉ氣質氣質辣!!
吼!拜託,形象一瞬間都不見ㄌ辣!!
要保持啊!

版主回應
她就是很賤啊!

在那邊有的沒的!

自以為很優很厲害一樣!

厚臉皮~做作女!

真想衝過去打她!

對她沒有氣質可言~形象也不用顧了辣!

賤人一估..氣死人了!>”<
2006-09-25 20: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