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7:06:02鍋鍋鍋♡﹡大貼

ⓑⓐⓑⓨ 最近嘛 /// 

  ♥*▫ⓢⓦⓔⓔⓣ♥*▫ⓢⓦⓔⓔⓣ♥*▫ⓗⓐⓟⓟⓨ♥*▫ⓢⓦⓔⓔⓣ

    這幾天阿,恩哼,過的還算ok,不過,發現有討論

     很多很多事,跟曉萱有縮到,一堆下賤的;

           跟大頭有縮到,一些無聊八卦;

           跟雅虎有縮到,很多很多雜事;
 
           跟皓呆有縮到,那個濫人的事;

           跟賀咩有縮到,他最近的事;

    發現;這禮拜;聽了好多好多事;其中;收穫不少:>
    
  *▫*▫*▫*▫-*▫*▫*▫*▫-*▫*▫*▫*▫-*▫*▫*▫*▫*▫*▫*▫*▫-*▫-*▫-*▫-yⓐ!
    
     我現在有好好整理房間;為了我要養的小狗狗!!

       我  要  養  狗  了  , 嘻
  
  *▫*▫*▫*▫-*▫*▫*▫*▫-*▫*▫*▫*▫-*▫*▫*▫*▫*▫*▫*▫*▫-*▫-*▫-*▫-yⓐ!

     一堆沒用的屁話 ><"

        什麼嘛 ... 好人壞人都給你當就好

     這樣 ... 爽了沒!!

  *▫*▫*▫*▫-*▫*▫*▫*▫-*▫*▫*▫*▫-*▫*▫*▫*▫*▫*▫*▫*▫-*▫-*▫-*▫-yⓐ!

    今天原本要去游泳,一堆變卦,所以,耗了好多時間

      還怪我阿;死頭大的 ... = ˇ =

    不過很期待禮拜六要去游泳,好久沒游,游泳會長高

       我再多長7公分就好了,謝謝

    照:喔!超帥!李準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