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7:41:49微風﹋㊣

愛情真的會來到嗎?

我問過許多朋友說戀愛的感覺怎麼樣..他們說..感覺很幸福..

幸福? 或許是我所沒有的吧..畢竟我從國中到現在連1次戀愛經驗都沒有

有時候真的真的很羨慕說朋友可以戀愛...雖然心裡常常想..我也想戀愛..可是沒人愛我ˊˋ

他們說:不會拉..你做人很好..對女生有很溫柔..不會交不到的拉

我心想:這因該只是安慰的話吧..畢竟他們不了解沒戀愛過的人的想法

可是這樣想也是錯誤的..因為朋友們是不會害我的..我也很相信說..不是交不到..只是真心的那個她還沒有出現..

我也一直在等待..雖然曾經受過幾次傷..但我都把受傷原因整理好..希望下次不要再犯

我曾經給自己一個小封號 叫做"孤單旅人"

為什麼呢? 因為我都是一個人..沒交過女友..總是覺得孤單

雖然朋友很多..但出門遊玩總是覺得有點小孤單...很希望說..有一個真心愛我的人陪在我身邊

所以一直等待打破封號的女生出現...

可是麻吉們還是不能少辣= =" 沒有朋友就沒有現在的我...嘻~~

終了!!

上一篇:悠哉~~

下一篇:外表跟內在哪個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