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6:23:08Ellen

5.3

五一前三天去天津买衣服了,果然比北京的衣服便宜得多。这好像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去天津,据我妈说以前也去过几次,但根本没印象。
天津的天气还真热,但和北京的热法又不一样。北京是风是热的,有一种湿湿的热,而天津市干热,树很少,是晒的热,但只要在阴凉的地方就没那么热了,和西安一样。不过我还是比较习惯北京的热法。天津感觉比北京穷得多,而且城市没有规划,都是乱七八糟的,街道也都是曲曲折折的,都是斜着的,很少有正南正北的。
我还去了塘沽的洋货市场,那真的没什么东西,有好多CHEANEL,LV,BOSS……的假东西,不过也有极少数的真货。那卖的假东西可夸张呢,假香水都10元一瓶,还有LV的假包卖30元,最夸张的是阿迪的眼镜卖10元。好多人都在那买东西,我们只是买了几个没牌子的东西和一些干的海货。在去那的路上我还看到了老常说种地用地膜的情况,还照下来了。
去天津市坐火车去的,城运半小时一趟挺方便的,可是人还是很多,而且很热,所以那会儿心情很不好,特别烦,火车还晚点,等到终于可以进站的时候,n多人都在挤我,又不是没有座干吗都在挤呢,而且还不排队,所以我就怒了,大喊了一句:“他妈的挤什么啊。”(不过前三个字自认为声音很小应该没几个人听见)顿时间,北京西站二层的七号进站口变得极其安静。我爸都惊了,他后来说不知道我还有着能力。现在想想还挺逗的。
还有嘛,就是我二叔了。他在天津算是个挺牛的人,开了几家KTV,夜总会什么的,在天津排前十。他还有一家公司是专门包装歌手的,不过包装出的人好像都是二三线的歌手,没什么名气。我挺佩服他的,他真的什么都不怕,而且经历了很多我想都想不到的事。他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而且很孝顺,对爷爷奶奶都非常好。爷爷家有两只什么折耳猫,还是纯种外国猫,有一只吃猫粮,还有一只只吃面包和火腿肠。还养了两只中国最好的品种的乌龟,和爷爷钓的一堆观赏鱼,好像还有一对观赏鸽。最逗的是爷爷还养过孔雀,而且是一对。这个爷爷是我亲爷爷的亲弟弟,长的巨像,说话声音一模一样。不过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和他见面,可能是以前见过没印象了,但他家有好多我小时候的照片。

上一篇:4.26

下一篇:结束与开始

2007-05-07 14:48:32

我要去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