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2:04:29Ellen

run..

run..run..

再次感受到無耐..
再次感受到敷衍..

再次感受到不用心..
再次感受到無法呼吸..

run..run..

想要run..run..
想要呼吸新鮮空氣..

想要擁有全新的生活..
想要擁有全新的世界..

run..run..

給我勇氣..
給我毅力..

給我恆心..
給我理性..

run..run..

與我一起run..run..
和我一起run..run..

run..run..

run..run..

run..run..

run..run..

run..run..

run..到最後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