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8:11:07Melody

...9日的鍛鍊...

嗨~嗨~
各位好久不見啦!!
你們知道我跑去哪了嗎??

-->> 偷偷告訴你們:
我跟我妹一起,
在接受品格成長的鍛鍊啦!!
這個鍛鍊總共有九天,
我...奇蹟似的通過考驗了~
第1天

在教會樓下
跟爸爸媽媽很不捨的say goodbye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心理不斷的排斥著即將出發的旅程.....

終於一切就緒,車子啟動了....緩緩向新興國小駛去
已經被推上船的我,也無法下船了....
我只能抱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
繼續我接下來的航行

在路途上,前面的主辦姐姐哥哥們不時的關心
讓我們感到加倍溫馨
還有還有!
在開車的中平叔叔是一開始最最照顧我們的人!!
我覺得他人真的很好~

誰知道.....車開到一半時
發生了最讓人難以置信的事!!
我們的冷氣先生他罷工了!
一路上只好開著窗戶吹著熱風......
說起來真是心酸......
終於到了新興國小
在這裡我將要展開6日的奮鬥~

在那我認識了容禎和欣恩以及恩寧
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
(容禎和欣恩以及恩寧,是我這次參加活動最要好的夥伴)

那裡的小孩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的可愛
唯有一個讓我超級無敵霹靂煩惱的小孩
-->>話說當時:
我們要把剛睡完午覺的小孩們全數帶至活動會場
但是有一位孩子他就說了......她想要回家找媽媽
(那時只剩我跟她)我盡我一切所能的把她帶到半路
但是她竟然就當場坐下來哭著找媽媽,在太陽高高照的中午
我就這樣跟她僵持了5~10分鐘.......
搞到最後連我自己都開始想家了.....
真想跟她一起坐下來哭......終於我的救星出現了!
救星把小妹妹帶去吃冰安撫她的情緒.....
我才得以從哭鬧聲中解脫!
救星呀~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子....不過我由衷的感謝你


在那位小孩的哭鬧聲中我學會了
堅強 & 獨立
不斷告訴自己要忍耐
於是感覺上我似乎真有那嚜一點成長~

在新興的這幾天
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
心理的排斥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熾熱的情愫
哈!!我必帶著這份情感繼續未完的3天試煉!
接著我們的下一站是白冷國小

剛到那裡時大家都驚嘆了!
雖然是晚上
不過這裡的美輪美奐依然讓大家嘖嘖稱奇
(因為某次的土石流淹沒了這裡原本的校園在今年的4.5月才重新建造完成)
已具備前次經驗的我在這3天裡並沒特別的緊張
不過竟然要我上檯陪孩子們一起演戲.....
這....我就當作是一件特別的回憶吧!!

還記得那位人超好的中平叔叔嗎??
在要離開的前一天下午
他賜予我一件美好的回憶~
就是溪邊戲水!!
乾淨的河川
清涼的流水
從我腳趾間穿縮而過
當然戲水怎麼可能會少了波水遊戲呢?!
原本只想小玩一下的
到最後全豁出去了
換回來的是全身溼答答....
不過真的很好玩~
在大家的嬉鬧中
在水滴的飛舞中
我.....
得到了幸福的瞬間~

(當秋天 再來的時候 妳要我 笑著去愛去擁有
就算是 再短暫的溫柔 能重逢 這仁慈已足夠
可知道 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 發生的那天不肯走
看時光的殘酷 捨不得被遺忘 這命運我很滿足 有妳陪伴的幸福

為妳打開 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
是哭過 也掙扎過 心讓痛碾過
等那一天 落葉靜靜飄眼前 已不再傷悲
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妳打開 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
每一秒 都不後悔 我陪妳體會
過去未來輕輕重疊 請原諒甜甜的眼淚
感謝今生與妳在 幸福的瞬間 依偎)
在回家的路途中

大家在車上把握最後的時光
盡情的玩鬧.談天

終於回到了教會樓下
爸爸也來接我們回家了.....
我又要再次很不捨的say goodbye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眼框裡充滿著清澈的水
心情仍然沉澱不下來......
在我心中裝的是......滿滿的幸福
在我腦中裝的是......滿滿的回憶
亭妤 2007-08-07 22:38:05

恩!我也充滿回憶喔:)

不知道妳是不是跟我一樣
會愛上這個活動
希望每年相見~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已經愛上這個活動了.......
我也希望每年相見!!
miss you ~
2007-08-13 22:42:52
阿道好可悲 2007-08-07 02:24:26

阿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笑什麼啦?!
你這著沒禮貌的傢伙!! ˋ ˊ
2007-08-13 22:40:52
韻宇 2007-08-04 14:57:57

不錯唷!!!!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很好玩~
我增加了許許多多的經驗~
我建議你也可以參加類似的活動喔!!
2007-08-13 22: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