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2:23:54Crystal

於是,是玩笑?!

她也進了淡江

也一樣是財金

好多太奇怪太奇怪的巧合...

這個世界

常常用一種你很難相信的角度

把許多事拼湊在一起

然後...不是開心不是難過...

只是感覺很奇怪...

然後免不了一點點的輕嘆...

巧合...

讓你離開我的她

讓你不再回到我身邊的她

雖然好久以後的現在或者畢業那時候

我都忘記曾經我愛你很深很深的被傷害

曾經的四年不再是我的天使

她...知道那些曾經嗎?!

你很愛她嗎?!

我只是感覺很奇怪...

一種我有一點難以言喻的感覺

在反覆的...重播...上演

我們都用未來忘記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