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7:36:17甜心 ° °× 佩2

放手

知道嗎?! 我很不喜歡現在的你 ....

感覺你不像以前那樣喜歡我 ]]] .... 好像變成是我單方面喜歡你。

怎麼可以這樣?! 為什麼前後相差那麼多?!

我要的可不是這樣,我只想你恢復以前那樣,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你 ....

好亂 .... 心好煩!!

原本簡單的事,為什麼要弄得那麼複雜?!

我想要永遠的 快樂 幸福 ..... 真的?

我現在很無助 ....

怎麼辦?!

不知道 .... 煩 ....

我想清楚ㄌ ....

不會煩著你 不會吵到你 不會礙到你 ....

因為 我已經想要離開你了 ...

[ 想了很久 ... 還是不清楚 ... 笑著放手會比哭著離開你好嗎?! ]

如果會 我會試著嘗試放手 ....

孤獨 孤單 ....

放棄一個人,真的有這麼難嗎?!

還是說,夢醒比睡著還要難受?!

笑一笑,揮揮手 .... 失去的,不代表永遠不回。

哭一哭,擦擦淚 .... 擁有的,不代表永遠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