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9:36:16甜心 ° °× 佩2

我...

我該如何是好?

我現在好痛苦,就只因為友情。

我知道至從我們上了國中後友誼就漸漸的變淡了,

我們並不同班所以妳我自然而然的就會互相遺忘,

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要維持好我們之間的友誼。

可是我在自己的班上交一些朋友妳卻以為我已不再需要妳這個朋友了,

妳知道嗎?!我真的把妳當成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妳這麼想讓我的心好痛好痛,讓我好想哭好想哭。

我很想問妳一件事,就是:『我們的友情難道就這麼容易的被一個人擊垮嗎?』

妳能想想我們在國小時那快樂的時光嗎? 能嗎?!

國小的時候我們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但現在我們卻是連一句話都不說的朋友。

為什麼差別這麼的大呢?!只是短短的兩年而已妳我就好想變的不相識一樣,

如果是這樣我寧可我不認識妳。

雖然我國小的時候我常常被妳欺負,但我從來不抱怨,只因為我們是朋友。

還記得嗎? 我們國小時說我們五個女生要組成一個樂團嗎? 我還記得,那妳呢?

團名:五月花(因為妳喜歡五月天,所以...)

團長:妳

吉他手:妳

主唱:我

貝斯手:小丸子

鼓手:紅蜻蜓

貝斯手2:魏拉屎

呵呵~現在好像不能實現了。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夠再像以前一樣那麼的要好,因為我一直把妳當成我最要好的
朋友。

真的真的非常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