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9:45:40甜心 ° °× 佩2

愛情

愛情最完美的是兩情相悅。只是,天下無一事完美,缺憾總是占了多數。
而一旦生命裡同時存著妳(你)愛他(她),他(她)卻不見得愛妳(你);或是妳(你)不愛他(她),
他(她)卻愛死妳(你)的兩個男人或女人時,你會怎麼辦呢?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選擇自己所愛的那一方。
我也是。
只是,在幾年後,總是感覺男友(女友)愛太少或體貼太少的人,總是會忍不住去想,如果我當初選擇了那一個愛我,
我卻不愛他(她)的人會如何?
其實,算選了那個人,我也一樣會有遺憾吧!
因為,愛情天平上終究不是勢均力敵的重量。所以,只要天平有傾斜,遺憾自然就會產生後悔。
只是,人生不能往回走,只能不停的向前。所以,不如就換個角度看看事實吧!
有時候擺蕩的天平也有一種美感,不是嗎?
唯有用珍惜的心,生命才能開出幸福的花朵。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希望不論你(妳)此刻身在何處,都願你(妳)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