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5:11:32甜心 ° °× 佩2

隔宿露營

隔宿露營真好玩,雖然過程有點艱辛。

帶隊的是----周董(周傑)教官

第一天玩的是山訓....

有攀岩、垂降、還有一個我忘了= =川

雖然我都沒玩,但看起來就很好玩唷!! (不是不敢玩,而是懶的去排隊)

晚上的時候是野炊....

哈哈~東西都是我煮的,我技術超差的= =

但是東西還不錯吃啦!! 因為全部吃光了!!

吃完晚餐後就是我們最期待的晚會啦!

很滖的是我們班竟然是第一個表演....

我們表演的是跳舞,舞是我編的(驕傲...)

我們跳羅志祥的"真命天子"

郭美美的"不怕不怕"

小甜甜布蘭妮的"Do Somethin" (這首不是我編的,是宜惠編的)

讚哦!!

反正整個晚會都超high的。

直到晚上睡覺的時候....

真是機車...超冷的...天氣...

我們這頂帳棚蓋了五個睡袋還是很冷,難以想像....

第二天....

玩了很多東東....

第一個是學習三角巾包扎....

學習包頭部....

包完後超像賓拉登....呵呵~

第二個是玩漆彈....

原本以為可以玩生存遊戲的說,結果只是射寶特瓶而已....

唉~失望!!

第三個是毒蛇介紹....

這個令我更失望,因為沒有真的蛇類只有圖片而已....

第四個是偽裝....

哈~這還蠻好玩的,因為互相畫同學的臉。

午餐的時間到了....

午餐就是烤肉....流口水了!

超...好吃的!

哈哈哈~XD

再來就是分離的時刻了....

嗚~嗚~嗚~

傷心....

大家都捨不得離開這裡,也捨不得教官....

最後我們班還和教官在車上唱歌呢!!

開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