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8:22:19Ellen’

LOVELOVELOVE!!

我爱你们~~~
对对对~~~~~
!!!!!!






















加油加油一起,
我会永远记得大家!




























PS:据说还有七个多星期就要中考了
这么一算好快啊……
五十几天还挺多的感觉……
哎哟哟~~~























某人啊
在“上面”等着俺
掉下去你就死定了、













一定要认真认真认真、
21号质检姐姐我要打翻身仗了

















然后这次初一的改成面试了……
哎哟我的帅老弟
也不知有没优势……
如果是选美就好了……


哎= =还是考试好、
我妈有说面试对弟弟有利
有个P利
这可怜的孩子小学混了六年就混到一张奖状……
我的娘啊
把我的都送他好了……
总之爸爸说了一定会让他来泉州
我也是这么想的
就这么一个弟弟
(堂弟)……
我一定会照顾好他 可惜、= = 我要毕业了他才进去
“保护”不了他……


好了,肯定有人要叫我先保护自己= =

























我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俺要好好加油!!!!!































哦类哦类
两个黄瓜女、
哈哈哈哈
要是我哥看到一定会这么叫……


























在他们吃的时候……
我们 偷偷 溜到沙滩上去玩的……


而且我写的时候RITA一直在旁边干扰我!破坏我!
!!!!!!!!!!!!!!!!!!!!!!































好了……
后来她也去写她的了= =终于
还是草草写了……
写的很随便 只是纪念而已
我的牛崽帽真不错
嘿嘿

补习完两个无聊的女人、

好象是要走到新华都 我去等我老母去逛街、

走了一圈什么都没买到……



这张很不错吧:)

我的技术就是好。





















刚下完雨

很美的感觉

操场被雨淋了就像镜子可以倒映出周围灯的样子


俺和RITA平在散步…
apple 2008-05-10 19:44:13

真不行啊你...
竟然就这样把我的照片弄上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