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51:03Ellen’

四月二十六

我爱唱歌、我爱唱歌、我爱唱歌。
























为什么说我爱唱歌






























因为我现在在唱歌。























我爱唱歌~~~






























星期天 也就是明天晚
俺们要开家长费。
星期天 也就是明天晚
俺们不用晚自习。

哇哈哇哈


























五一
也就是劳动节
俺们放假三天






















五四
哇!青年节!!(我才发现)
俺们要回来大考一次……
































俺们应该要去清山湾
只要没有台风
















哇哈


























我爱唱歌





























为什么我说我爱唱歌



























地球人都知道我爱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