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0:39:06Sweet Lisa

預期

最近很多事讓人很火大,
我指的是學校報告這件事,
有人的態度總是愛理不理的,
讓我很想大罵髒話,
若真的那麼不在乎,
那請你就退出吧...
不要拖累我...

早上又跟老爺吵架,
起因於明天是端午節,
每個家庭都要拜拜,
原本我預期沒有這一項,
以為睡醒之後,就去天籟度假,
但我媽說要回家一趟,
當然我自己回家沒問題,
但是老爺也說他要回他家,
這點我就很不高興...
我不是生氣他要回家,
而是我不知道他一回家又要拖多少時間???

他總是一付乖小孩的樣子,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說孝順的人沒有甚麼不好?
但是我感覺越乖只會被當冤大頭,
尤其是他們家~~~~

我相信明天他大哥也不會回家,
因為有正當理由"要做生意"
其實我沒要求他不准回家,
我不會做這個無理的要求,
但是我只是希望他吃完飯就來接我,
因為我算算實際上可以待在山上的時間,
只有短短的1天半,
連假是4天耶~~~~

你說我會不會希望能多爭取一點度假的時間??
當然會嘛...
且他明明上禮拜天才回家陪過他媽耶!!!
當然不是說已經陪過了就不需要再陪,
只是他比我還多時間陪伴他的家人,
平常我連電話都很少打給我爸媽,
一方面我忙,一方面我爸媽也很忙...
哈哈~~~

之前我就有跟他說過
"家人之間的感情,是從小就培養出來的,不是現在才去培養"
可能是我家人之間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所以一直無法理解他家人的相處狀況,
大家都這麼大了,
有自己的事要忙很正常吧?
我不懂為什麼不能直接明說有事,
所以要提早離開?
這有很難嗎????

反正他家人就是怪...
氣死我了...
本來很期待的假期,
都被討厭的人破壞了啦 ~~~~

上一篇:考驗

下一篇: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