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23:28:14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我與佛

佛呀!

我也不懂,我這樣子刻意和你求是為了什麼?

佛呀

在_ 我總常是刻意不提起您的名字

佛呀!

您總是和一片片的澄明.光..叫我連想起

佛呀!

您的慈悲浩大,即使我犯錯不知幾次,您也不會將我捨棄

 

 

夜晚,

寺廟的燭光一盞盞

廟外是寂靜低垂的黑夜,廟內燭火通明像是黑暗中的明燈

燭光微微搖曳

我點起香

然後坐下

一起都是那麼寂靜.平和.自然....  

              我坐下    空間之中只有                               我與佛

 (內心的一個影像)

 

 

 

 

 

當人還是那樣時,

我就知道.他還是沒有改變..因為某一點..還是在助長,襯托這亂象

可悲!

是我微不足道的難過

 

 

 

 

 

噶瑪巴的詩作           譯著:                               

觀想的宏觀:右旋海螺妙韻,呼喚黃金時代的信使

吉詳如意!

原初的寧靜自然鋪展浩翰的深邃和澄明,宏大法身界,遍在終究實相,洋溢優美的音樂,魔力同時生起,無數至高德行的歡樂歌唱。

在釋迦牟尼法教的黃昏中,青春之光漸漸虧損,一支火炬閃現如明露臉,"三密"徐徐裝點殊勝法教的天空。

在無垠存在的浩茫中,繁殖的毒藥,迷亂的萬象,有識的苦諦,其滋其味其證,豈能當作一劑良方讚揚?

在明亮廣褒的天界,功德的雲層追逐嬉戲,,皆大歡喜,願人人享受密續果實的滋養,沐浴菩担心者清涼的樟腦蜜雨。

在那花萼上,千百次愈辯愈明的甘露,長充滿長期積德的濃郁,蜜蜂在花蕊上啜飲清晰的智慧,極樂的舞蹈伴著歡樂歌笑語。

五濁盛行,青春旨暗,眾生行止乃瘋狂之舞,失信而無常,願利他的美德之光眷顧供奉善德的朝陽,圓滿地披一身歡樂彩霞的女神,從東山冉冉升起,把利他的真心獻給我,獻給你.獻給普天下的人。

世俗的康樂,青春不會常駐. 無法確知歡樂幾時毀於何日. 我渴望以不斷的無害的和平行動,為眾生謀求靈光閃閃的福址。

在自然實目的淨土庭園,有無需竭力而一氣呵成的天然自在,願我與大家同享深入淺出的佛法滋樂,一起在澄明中平等相待。

 

後記:寫於從西藏流亡印度途中(1999年12月28日-2000年1月5日)

轉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