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0:52:36(♥) ,,喵ღ♪

★ヾ°*  只要遇上妳 ..    ღღ

每次只要遇上妳我們倆的無厘頭加上瘋狂
就會變成是一件非常好笑的一件事
每次興致一來要做的事都次都會做不成

今天下午忽然想到還要跟你一起去考美髮丙級
想說我們一起去買材料一起研究
後來開著車去找妳
在買東西的時候我把車停在店的門口
過沒多久……一個女人
從隔壁跑過來跟我說:那輛車是你的嗎?卡在那邊沒辦法過!!!
我出去看的時候左右來車都卡在那。。。
我好慌張@@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開車出來還是怎樣
我竟然連發動有沒有就不知道一職打再D檔@@我在幹馬啊我!!
後來好慌張好慌張‥車子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於是我還是叫那輛要過的貨車司機下來幫我開
原來…是我沒有發動= =
我…我真的很白痴!!
  

東西買好不知道要去哪!!我約妳去斗六你說好~︿︿
於是我們很高興的出發了!!
我跟你說我們去買夾子,,誰知道今天連個攤子也沒有!
後來我跟你說要去唱歌,,誰知道我們根本不知道路@@
後來我還是使命的找終於…找到了!!
我們好開心就這樣進去了~
”我要一個包廂” ”請問幾位” <我們很瘋狂>因為只有”兩位”
”總共一千一” ??
什麼我有聽錯嗎??
<我好像聽到一千的樣子>
”多少?? 一千嗎>
”不!是一千一”

哇靠@@你黑我啊
那麼貴!
我告訴你~不是老娘沒錢
就算我今天剛領薪水你們服務生也不用那麼黑嘛
1100ㄟ就算我有錢我也不想花那種冤枉錢。。。
”不好意思因為現在這個時段比較貴”
那你們自己留著慢慢唱吧!!
”不用了 謝謝”

後來妳才跟我說我們還是乖乖去買包包吧––|||
真的不知道我們在幹馬ㄟ~
不過好久沒看到妳了!
還是覺得你跟以前一樣正 正咩一枚☺
我超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你從沒把我當學姐在看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我也沒把你當學妹在看
因為我們就像朋友 就像我疼妳一樣像‥妹妹!
今天我還買了包包送給妳唷︿︿▫
妳有沒有很開心啊!!

好懷念我們一起上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