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1:54:53☼ 牙齒

誰的存在不需要由誰來肯定!

 

 

如果你看到我都是這種態度,

 

這麼充滿敵意,

 

這麼懨惡....

 

 

 

那我只能說,

 

我覺得有些難過,

 

生氣!

 

遺憾!

 

...

 

 

 

沒有必要這樣吧?!!

 

難道互相一點很難嗎?!!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溝通?

 

為什麼就一定要這麼固執?

 

為什麼總覺得我們在干擾?

 

為什麼妳總要這麼的自私?

 

 

 

 

不要把自己看的太渺小了!

 

不要讓別人否定你的存在!

 

 

 

 

堅強點!

 

不要讓我連對你生氣都要感到內疚!

 

這太狡滑了...

 

 

 

 

如果可以,

 

我一定會打爆你的!!

 

一定!!

 

 

 

 

 

如果可以,

 

我一定會罵出全世界的髒話!

 

只因為...

 

憤怒!!!

 

 

 

 

 

如果可以...

 

卻終究只是...

 

如果...

 

 

 

可惜了...

 

下輩子吧!

 

這是你欠我的!

 

 

 

 

上一篇:心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