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0:52:56ella喵

AI系統的遊戲~

我受夠ro的現實拉
所以也沒在去買月卡了
整天打打殺殺以外沒其他樂趣= =

回家我弟介紹我玩瑪奇
阿阿阿
好有選擇性的遊戲
聽說韓版就沒有外掛
(廢話 每個人成長都不一樣 最好是可以設定外掛)


我可以作曲演奏砍柴生營火烹飪縫紉擠牛奶剪羊毛打果實蘋果
割大小麥挖馬鈴薯撿雞蛋........一大堆生活技能
又要在遊戲裡打工賺錢
(等正式開放還可以釣魚挖礦養牧羊犬拉拉拉一大堆...)
衣服也是美個人都可以有不同風格樣式
魔法系弓手系生產系戰士系
其實也沒有一定
總之就是隨性玩
好感動= =
好讚的生活
我就是真的現實也想過的價泥自然阿~~~

還有個神奇的怪物AI人工智慧系統
怪物會防禦反擊重擊還會發呆(是阿雞嗎?!!!)
怪物之間吃飽沒事還會互打
(我一天早上看到狐狸在打雞 晚上又看到熊在打狼)

總之呢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因為看上了"潘"拉
潘就是圖片那隻黑羊
好可愛阿阿阿
(他是韓版的GM===>遊戲管理者之一)
我也想操縱一隻羊
不公平
我也要當羊!!!
咩~~~

有不少男的因為裡面衣服可以脫的系統跑進來玩女生角色
你個死變態不要脫光衣服在城鎮裡面跑拉!!!
也不要垂涎娜歐的美色(圖片裡高的那個)
你得不到娜歐的祝福的
接受娜歐的懲罰死死算了你們= =

ps.我弟叫我不要再讓我的人物吃果實一直減肥 他只剩兩根骨頭在跑來跑去了
(os:哪有!!!看我身材多好...還開高叉裙喔...=.=雖然才1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