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3:40:06ella喵

果然是...阿雞

(sa:其實我是兔子...)

我看到阿雞的文章
才熊熊想到
我們前天在討論大家以後會怎樣的時候
我老覺得阿雞是少奶奶的臉=.=
神奇的是阿雞身上老是有那種男生會想去保護他的那種氣質
(我記得此時小甄說了 如果是他大概是會跟人私奔那種== 我說小甄是會逼人家跟他私奔的那種才對拉...)

有人養才超難的咧
你看當初小甄多想給某人養一輩子
雖然那個人爛掉了 哼 不提也罷
我說...
阿雞你的精神支柱真的是只有愛情喔= =
(喵跟阿間間不能理解的世界...)
其實阿雞是那種即使找很多事來做也不能填補空虛或者是改變心境的人
他只要一靜下來就會想到原本在想或者在煩的事
我覺得...
事情拖著是很麻煩的
遇到什麼事情 馬上解決會比較不累= =
既然想
就不要偷偷想
去找阿
硬ㄍ一ㄥ幹嘛= =
脆弱就脆弱咩
哈哈
man一點 衝阿
(身為我們家最man的阿雞0.0)
---------------------------------------------------------------


其實大家都很空虛吧= =~~~
空稀~~~~~~
我猜就算素間間間也一樣拉>"<
總是會有某個時候會覺得...
空.......
盪盪盪盪盪~~~

歐 我好想去採水蜜桃然後去漁港吃東西...
(純粹無意義的抱怨)
我還想吃荔枝...都快過季了
嗚嗚
沒想到最後的暑假
我們還是沒出去玩
不是說要自己一群出去玩咩
嗚嗚

食言而肥 你們會肥屬= = 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