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19:20:07小馨

嘿 ~ 朋友 ^3^






真不知道我昨天哪來的勇氣 

神經怪怪的   因為阿

我們放學去吃鮮芋仙  看到隔壁班班長 = ˇ = 

之後我就叫林小炭吃快一點 

之後要走出去 我就看隔壁班班長 

他也一直看著我走過來 

------------------------------------------

我 : 我可不可以跟你當朋友 ? 
她 : 喔 好阿 可以阿 ~ Hi 朋友 

------------------------------------------ 

整個好敢耶我 

不知那時哪來的動力 ~

哈哈

而且早上小不點跟我打招呼 = = 

我就跟他說 順便幫我跟你們班班長問好  = ˇ = 

哈哈 我真搞笑耶 ~

可是今天在學校見到好尷尬 = = 

之後阿 我要找他 

我 : 班長
她 : 蛤 ? 什麼 ? 

她居然回我耶 ... = = 傻眼 

我是隔壁班 叫他班長居然回我 

我就說見到面要打招呼阿   是不是是不是 ~~~~~~

她就說喔好阿 恩恩 ...  

整個對話超乾的  

第一次講話那麼
乾  ... 

好乾好乾 

真是的  哈哈 

班長會一直偷看我們外面這群人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