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9:24:49小馨

-- 這幾天 雖到爆


這幾天去上課

超累的 = =

4點多快5點就要起來了 >”<

第一 上廁所.刷牙

再來洗臉

重點來了 整理我的頭髮 ...

哈哈哈

話說今天是怎樣雖到底

昨天一早來

已經快遲到進教室 ..

黑板上有我的名字

而且我是服務股長 = = 雖洨 ... (臨時股長)

明天就要選了 希望我不會再是了

老師說當的好就繼續

而且我一直好忙 班長.學藝也是

要一直跑上跑下

我好累喔

又好麻煩

要保持環境乾淨

總之很麻煩 = =

雖雖雖

星期五更雖

好一個 我錢包不見 = =

掉在公車上 = =

而且我的證件都在裡面 = =

身分證 ... 提款卡 ... 健保卡 ...之類的 ˋˊ

氣死我了 裡面錢超多的 = =

媽的 好嘔喔 ...

賭濫賭濫 ...

而且更Fuck的事 就是今天

我要拿奇異筆去寫垃圾袋 寫班級

超雖的 就科主任 一走過來翻我的制服上衣

把鞋帶抽走 = =

幹你娘咧機掰 = =

糙糙糙 ` 自以為耶

你看的出來我用鞋帶那噢怎樣那又怎樣 ????????????????

我現在看他都很不爽

感覺我到最後會被那個死老師給盯上

不爽啦!!!!!!!!!!!!!!!!!!!!!!!!!!!!

我跟文欣都很不爽 .............................


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拉拉 ♥ 2008-09-13 15:55:53

真的還瞞衰的耶....

版主回應
還是你了解 >"<

我好可憐 ...

我只剩健保卡還沒辦好而已

其他都弄好了 - -"
2008-09-14 16: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