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4:37:03小馨

-- 友情≠愛情



在我心中

第一個位子是秘密

第二名是家人

第三名是友情

對我來說 我真的絕的愛情不算什麼

葦嘉姊姊說了一句我覺得很有道理

[[ 再微小的友誼都勝於愛情 ]]*

我只能說我比較在意友情

我可以為了友情犧牲愛情

我寧可要朋友 也不要情人

就這樣 我說的很清楚了

如果你要一直這樣那我們很難再下去

我覺得朋友還是比較重要

愛情算什麼 ?

友情比較長久

你能一直吃醋我真的很討厭

我討厭 就這樣吧

不想了

還是單身好沒煩惱

最進不要來吵我 心情特不爽

全部一切都很Fuck

我要單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