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6:05:09うち

騎了十萬八千里

哈哈

腳踏車  騎了十萬八千里

可能嗎?    再說吧XD

不過呢

昨天真的騎很久呢


早上,
鬧鐘響起...(哎呀,再賴床一下好了)

正當爬回去睡了個幾分鐘   ((手機叫了

誰打來的呢?

無庸置疑,是同學啦XD

要幹麻呢?

因為他媽媽(?)不能載她去文X中心

所以我就說:好啦 我去帶妳...

所以便不能賴床了

然後就一路聽著嗨歌狂飆((我真的很想睡= =

飆到接近學校時((手機又叫了

同學問我到哪了  我說到學校了

同學又說她媽媽說15分鐘後要載她

(嘖嘖  不早一點說 我很想我的床耶

由於不甘心(?)所以跟她說  你跟你媽說有同學要載你

然後又繼續狂飆

(冬山河跟我家是反方向XD

到了之後  載著同學 繼續飆回文X中心

可能是沒喝水也沒吃早餐吧   沒力氣飆=.=.


然後他彩排完  又回我家

就玩玩電腦?

又飆回冬山河=.=

(他說我大概可以說是跑步跑的21公里了=.=)


然後在她家吃了自己買的拉麵 (笑

然後比較不怕媽逆了


然後被她媽媽一起載去文X中心聽音樂會

小朋友好可愛壓* *

哈哈   當然   因為太累了   害我有些打瞌睡XDDD

所以  聽了伯母的建議

同學表演完就烙跑XDDDDD(遭毆

所以晃一晃之後 又跟同學被她媽媽載回冬山河騎我的小鐵馬((總覺得"她媽媽"好像是在罵人XD

然後  就又跑去賣衣場   試穿衣服XDDDD

同學幫我挑了好多褲子- -++


也有短褲.....

然後熱褲穿上去   (哇....我的腳看起來好長........)

可是太短了  人家?)害羞

同學說台北人都這樣穿

所以心中有了個迷思   (真的都這樣穿喔...?)


然後褲子玩累了(?

換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裙子真讓我彆扭...XDDDD


有好短的=.=


嘿嘿,為什麼要跑去試穿衣服呢?

因為我下標了一雙鞋  楔型鞋 黑色包頭XD

可惜它缺貨

然後穿完結果   等鞋子來再說XDDDDD

因為是晚上  所以同學被他媽媽載回去了=ˇ=


一個人   慢慢騎著腳踏車  騎回家

夜晚的路  總是特別長

也特別令人害怕(?

所以   昨天總共騎了30.40公里=.=


我太利害了

所以今天是叫做累翻

所以一賴床又忘記時間去畫室=.=

所以ˇ   鞋鞋快來吧(?)

沒有結尾的結尾    (溜



上一篇:光光

下一篇:爆炸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