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1:53:57小張

今天真愉快!

哈!今天超好玩ㄉㄟ
首先是歌唱比賽
個人出場ㄉ是雅茹....等人
接下來團體....到我跟雅茹ㄌ
天ㄚ!不要!好恐怖!
還是得上台
唱.唱.唱.
完ㄌ!
就這樣結束ㄌㄇ?!
還沒...
開票啦!
耶!我ㄇ這組第ㄧㄟ!
而且居然有很多人都說我唱歌好聽
真是太感動ㄌ!(我妹都說很難聽!不知是故意還是怎樣!)
接下來原本說要換位子說
算ㄌ沒時間!
再來數學課阿!
黃聖凱小朋友就用一根拖把ㄉ毛
丟來丟去
丟到我這ㄌ!
好!看我ㄉ厲害!
我把它丟在你ㄉ書包裡!
ㄏㄏㄏ!昱璇跟佳茗.侑珊都看ㄌ猛笑!
讓你嚐嚐看這種滋味也不錯ㄚ!

上一篇:統一麵

下一篇:旅行ㄉ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