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14:33阿點

今天心情相當複雜

哈哈!一早~心情好
我~竟然會看錯人= =
害我那麼開心去合作社~

阿松考的數學 我通通不會 寫完題目
空白空白了啦!我的老天= =
放個兩個禮拜得暑假
我都忘光光數學的東西了
今天要狂複習
哈哈

早上都在聽徐老師講課
其實~還可以啦!只是偶爾會很兇= =
然後半途跑出一個學姊
他考530分耶!喔~超強 忘記他上哪間學校了
聽說那間學校很不錯
他一直強調說:現在!現在!現在就要認真讀書
好啦好啦~我會乖乖聽話
是的!所以~我要很拼 雖然說 夜校分數不用很高
但是~考高一點。。。會不會福利更多
國文課~超想睡 聽他上課 整個沒活力!!哈哈
好吧好吧 數學課又來了
今天陳先生也說蠻多的
哀~一直特別強調明天要考試
阿~說不到60分要留到晚上8點耶
他瘋了他瘋了= =
我回家就都不知道幾點了= =!!
所以今天我就有算數學
但是又想看魔女*戲~所以邊看算~呵呵
嗯!我一直在期待體育課。。。
因為我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同一節
結果~真的同一節耶。。。害我很開心
本來以為可以在旁邊看
結果竟然要進網球場= =
小小失望一下。。。。
可是還是看的到ㄚ
哈~隨便啦
上車上車~我選比較後面
其實還是有另外一個原因
但是我不能說
當小叮噹下車之後
就是換他了。。。
我其實有股衝動
但是~我還是算了
因為突然想到老師說的話
我寧願先救功課。。。
阿點 2007-07-19 23:21:46

= =!!
我該說什麼呀!!!
阿阿阿阿阿~~~~~~~~~
我要自由!!

2007-07-19 17:21:07

數學不會 我會的盡量教你
你就不用留下來拉 呵呵
哦~! 點戀愛了唷 =]
把握機會 勇敢的說出來吧[愛要大聲說 哈哈 瞎!]
但別忘記學業就好 [有道理的狂點頭 哈哈 白吃!]
接下來的ㄖ子夠讓我們忙了
不是教劇 就是考試 = 口 =
暑輔作業 都沒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