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1:39:02阿點

阿布愛小叮噹

我在怎麼晚下車
你都不會在站在我後面哩
恩.....
[][][][][][][][][][][][][][][][][][][][][]
現在家政課我都沒在上課
因為阿松都只是按照課本唸
想說到時候再看別人的課本畫重點好哩
[][][][][][][][][][][][][][][][][][][][][]
中午因為看到有醬汁的肉
跟阿玫就多盛一點飯....
[][][][][][][][][][][][][][][][][][][][][]
今天忘記把錢交給阿松哩
明天要記得
差點忘記把就學貸款的單子拿給學務處
不然吼....會被阿松罵到臭頭啦
[][][][][][][][][][][][][][][][][][][][][]
放學的時候下雨下好大
雨真的超級超級斜的
就算撐傘~下半身也濕濕的
之後上車我跑去跟小叮噹坐
我們兩個一直講話一直起笑
他還說醫生如果死的話 不就是神醫了
我聽到之後狂笑 笑到不行啦
之後車子的上面再低水耶
我跟叮噹就狂擦上面
後來就看前後的座位好像也有滴水
天呀~~我手太短 救不了你們= =
之後就睡啦....
叮噹他們下車之後
我又換位子坐哩~~~
看到學姐把襪子脫了
然後直接穿皮鞋
天呀....我只能說
學姊!!你屌壓ˊˇˋ.....
還好我有撐一點傘
[][][][][][][][][][][][][][][][][][][][][]
今天吃完晚飯壓...
上樓 1開電腦2開電視3看電腦4看電視....
然後...因為我是躺著看電視的
超想睡覺
所以~~我就爬起來...看電腦
然後就做我現在再做的事情
之后我要去洗澡
再來看電腦
然後睡覺
[][][][][][][][][][][][][][][][][][][][][]

上一篇:阿布了解

下一篇:阿布大開眼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