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8:49:10Ella草ˇ

【初一】冷颼颼

今天跟往常一樣睡到9點半
媽媽耍狠招 哎呀
把狗放出來還跳到我床上
(整個就是被攻擊...)
還好我躲在棉被裡頭 牠竟然還想要找方法鑽近來
很好 很聰明



突然說今天要去指南宮
(哈)沒有去過耶
但是外頭下蠻大的= =
於是先做捷運木柵線
每個人都爭第一個車廂
(因為可以看最前面 )
(小孩很愛的)
想當年我也要搶第一XD
現在老了不想爭XD
















指南宮還真高
但是視野很好喔 ^ ^
那裡的香的煙
弄得我眼睛都標出來
> <
今年一樣許願望
希望我一樣健康 不要生病
身邊的人都平平安安^^
(真開心 ...)










難得都來這裡了
我有去"貓空"喔
就這樣做了一站
跟台北俗一樣
好像沒看過
但是還挺恐怖的ˋˊ
因為呈現一個超級大"V"字型!
下去好快好快
纜車裡空間也沒像電視那麼小..
還蠻舒適的 (哈)
上去之後就一票人了 = ="
(下雨還這麼多人> <")















但是真的冷透了 哀唷!
泡茶的地方可能不適合我 =ˇ=
因為是老人的活動
總之 人多才好玩芭
有新鮮感XD
重點是纜車
(  哈:)  )
















纜車 下次做全線





上一篇:【除夕】鬧歡歡

下一篇:開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