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0:37:59[ * ] 矮仔慧 ° ღ

今 天 你 快 樂 嗎 ?

今 天 你 快 樂 嗎 ?

我 今 天 看 到 你 連 一 句 話 也 沒 說 

就 當 做 沒 看 到 你

看 著 你 帶 著 你 妹 有 說 有 笑 抖 

我 想 你 不 孤 單 不 寂 寞 

我 想 你 過 斗 很 好 但 不 曉 得 為 什 麼

經 過 你 之 後 眼 眶 絕 斗 濕 濕 抖 

過 惹 一 會 真 斗 眼 淚 掉 下 來 喏

或 許 我 是 高 興 因 為 我 知 道 你 過 斗 很 好

也 可 能 因 為 我 看 到 你 想 到 你 傷 害 我 斗 事 

不 管 是 為 什 麼 我 只 知 道 

你 現 在。。。。。

過 斗 很 好。。。。

那 我 就 覺 斗 心 滿 意 足 喏。。。。

愛 一 勾 人 就 是 要 看 到 他 快 樂

但 我 愛 過 你 我 只 要 你 快 樂 我 就 不 會 感 到

自 責 

我 曉 得

有 男 友 的 女 生 不 可 以 說 其 他 男 生 斗 好 

否 則 自 己 斗 男 友 會 吃 醋 

我 不 想 看 我 斗 男 友 難 過 或 吃 醋 

所 以 我 只 敢 寫 下 來 不 敢 說 出 來 

好 難 過 我 不 想 再 分 開  
 
真 希 望 有 一 段 愛 情 是 永 遠 陪 我 

不 分 開 不 難 過 不 被 判 只 有 相 愛 和 真 愛

有 這 種 愛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