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5:17:58─═☆° §藍風城§ ~↑

邁向

現在我已經開始慢慢ㄉㄑ學習煮中式嚕!~
也一步步開始往我的興趣發展~~
雖然我學ㄉ很簡單~~
但是一些還有東ㄒ我還沒有學會~~
我也常常會忘記一些菜單要加蛇ㄇ東ㄒ~~

不過我會加把勁ㄉㄑ記起所有~~
也快要ㄑ另外一間店做ㄌ~
但是老闆很矛盾~~
不知道要怎ㄇㄑ安排我跟綺綺ㄉ住處~~
也不知道要幫我門租還是通勤~~
真無言阿~~@@
但是就算他沒有租要我門先通勤我還是會想要租房子~~

明天就是我19歲生日嚕~~
只有綺陪我過~
但是有他陪我就很開心嚕~~

明天你會跟我簽結婚證書ㄇ??
我不知道你現在想不想和我結婚??

前幾天我門吵架~~你要我好好想~~
我已經想好啦~~我要簽押~~\
但是我....怕你不要
我先說好嚕~簽ㄌ不可以千離婚證書唷~~
所以現在換我跟你說 你要想清楚唷~~^^

相信我會愛你,你就跟我一起簽~
我也可以先簽 我會等你想簽在簽~~
我不要免強你~~免強ㄉ愛是沒有好ㄉ結果ㄉ~~

現在是等你成全我愛你~~
你成全我ㄉ夢想,也跟我到ㄌ一ㄍ你從沒有來過ㄉ鄉下~~
我們是在都市待久的小孩~~
其實突然帶你下來你也會怕怕ㄉ吧??
老實說是降子!
你會想你ㄉ家人~也會怕我不愛你ㄌ~~
這些我都董~
但是我希望你能相信我~~
相信我什ㄇ都不怕ㄌ!~~
等你的好消息唷~~

上一篇:人生茫茫

冰~ 2008-10-25 13:53:56

鄉下~!?你到ㄌ哪裡ㄌㄚ~!?=.=??

不是我不上線..是..上ㄌ線ㄉ我不一定會開心..

我打算結婚ㄌ..

因我前公打電話來騷擾我~
我累ㄌ~真ㄉ累ㄌ..
還好有我男友做我ㄉ依靠..
不然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辦...

明明ㄊ都有婆ㄌ~為什麼還要騷擾我ㄋ~!?>"<

版主回應
我在雲林壓~
結婚??跟踢??
你說的該不會是牛奶吧??
那你要幸福唷~~我最近都用無名
帳號跟這一樣~
報台我比較少用ㄌ
2008-10-26 23: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