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0:29:42藍蠻~<^0^>~~

好的愛情使你的世界變得廣闊,如同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漫步。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世界

好的愛情,最狹窄的時刻也不過是在床上的時候。

好的愛情,能夠讓本來沒有理想大志的你,變得有理想和大志,

本來偏激的你變得包容,本來驕傲的你變得謙遜,

本來自私的你變得肯為人設想,

本來沒有安全感的你變得不再懼怕。

好的愛情讓你時刻反省自己付出的夠不夠多,使你不害怕老去,

因為即使年華老去,你也不會失去對方。

你不會擔心十年後,你們的步伐不一致,

因為你們攜手漫步在草原上,而不是在屋簷下避雨,

當雨停了,也就沒必要相依下去。

每 當 我 想 你,抬 起 頭

望 著 天 上 的 雲,一 朵 朵

像 我 對 你 的 心

風 吹 過,傾 聽 我 心

對 你 的 愛,永 不 停 止 //*

愛 是 )) 毒 藥 :: 你 設 下 - - 幸 福 陷 阱 - - :: 讓 我 無 法 自 拔 *

有 人 說 ‥ 愛 情 像 巧 克 力 糖 ‥

我 的 愛 情 ‥ 是 甜 的 還 是 苦 的 ?

我 永 遠 相 信 是 甜 的 .﹏.


因 為 有 你 :, 不 論 天 堂 或 地 獄 :, 我 都 願 ‥ 陪 伴 〃

♂ 開 心 的 跟 著 你 敬 禮 × 微 笑 的 跟 著 你 歌 唱 × 跟 你 在 一

起 × 是 世 界 上 最 開 心 的 事 ♀我 看 見 你 ::* 我 怕 觸 電

我 看 不 見 你 ::* 我 需 要 充 電

如 果 沒 有 你 ::* 我 想 我 會 斷 電

你是彩虹 :, 愛是太陽 :, 我是雨水

世界很大 :, 你很渺小 :, 但 ‥ 有我愛著你 ★


真正屬於你的幸福,總會在人生最美的角落,等你去發現。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