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8:33:46藍蠻~<^0^>~~

過年

妳還沒來時,我真ㄉ好怕妳不陪我ㄧ起過年~
一開始很擔心吼~那天要ㄑ接你時~超想趕快抗到妳ㄝ~
一抗到妳就超高興ㄟ~很想緊緊ㄉ抱住妳,不想讓你回家ㄟ~
而你對我媽媽很好~我很感謝妳~其實我除夕那天晚上沒什麼睡~
接完你就很想趕快回家~因為我好想睡ㄟ~雖然要回家途中~
有點小小的不高興~但我說過會旺就是會忘呀~
我可以忘記相信妳ㄝ可以忘~對嗎?~你來我家~讓你覺得有種不舒服ㄉ感覺~
我有能跟你說聲’’對不起’’~
有妳的陪在我身邊陪我就好啦~
我們一起找回剛開始在一起的感覺囉~
我們只要知道你愛我而我更愛你就好囉~

上一篇:認識到至今

下一篇:懂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