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6:44:31就是這個可*

進來看芭!

呵呵!我要說我的真心話了
看完這篇!大家一定覺得
[可寶很賤]
我沒話說
我..其實剛開始
我很努力經營我的報台
終究推薦數的流言人數不是很多
但是我不在意
因為我覺得報台是打一些
難以起口或是罵人...心事的事情
但是
到暑假後
我開始逛別人的報台
發現
靠!人多到炸
真好
就開始亂逛別人的報台
說了可能不信
我在2天
我的流言人數從70幾還是80幾的
破到300篇
推薦數暴漲
在暑假得到第一次進百台
老娘真得很爽
後來不知不覺跟一些網友
成為超好朋友
互相留電話或者是一天之類互留留言7~8篇
我以為報台朋友都是假的
可是
很珍惜耶我
但是種是有一廂情願的時候
敷衍的敷衍
不回的不回
路過的路過
賺推的賺推

所以我想把留言板關掉
你可以想一想
我跟你很好
我一定會去你那留言
不過關版的可能不行了
因為我家電腦不能在文章回應
那..無名的
我不喜歡無名
所以很少機會會去
就這樣

等到想開留言板的話
我會開
應該很快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