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44:34就是這個可*

笑話[留言的事情 ]

男士禿頭的由來
禿頭的人可大分為三類:《第一類》前禿《第二類》中禿《第三類》後禿經長期研究結果得知其造成主要原因--後禿是因為不能滿足老婆需求,老婆猛抓其後腦並叫:「我要、我要、我還要…!」中禿是因為力道恰到好處,老婆滿意先生的表現,而長期撫摸中腦並叫:「好、好、很好…!」前禿是因為先生天生有過人之處,老婆無法完全承受,並用她的雙手猛推其前額試圖阻止所造成的結果。




誰卑鄙
一名女人很生氣她的丈夫一定要在黑漆漆的房子做…愛做的事。有天晚上,當她正要和丈夫做愛時,她忽然開燈,卻驚見丈夫手上拿了一條大黃瓜!「你!你就用這傢伙和我做愛五年?」女人大叫「親愛的,請聽我說…」男人說女人打斷他的話:「你這個卑鄙小人!你這個性無能的雜…」女人還沒說完,男人也打斷她的話:「賤貨,那你三個孩子是怎樣來的?」女人:「……」




想死呀
有一天,小明到寵物店去逛,老闆就跟他說,你如果拉牠的右腳,牠會說"Good morning"你如果拉牠的左腳他會說"Good night"因為小明很調皮,所以他就拉2隻腳,結果鸚鵡說"你這個死小孩,你想讓我死啊~!"















留言版
我最進會沒控回留言
因為
我上暑輔了
^^
但是還是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