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34:13ˇ左邪

完美結局 (忍跡)



     [  彩虹的另一端,是否存在著夢想中的幸福  ]

     [  放開了握緊的手,是否就得到真正的自由  ]

     [  為什麼不管怎麼做,我始終都失去了什麼  ]

     [  是該堅持著這不被苟同的感情,或者無憂  ]

     [  放手,對你對我,是否真的都會比較好過  ]

----------------------------------



就到此結束吧



這是對話的結尾。在最後一個語音落下之後,忍足侑士和跡部景吾除了商場上的利益往來外,再沒有任何關係。




就放手吧。
在還能心平氣和說出口的時候、在理智還存在之前、在情緒還沒崩潰的時候。
也好,省的本大爺三不五時還得浪費時間為你擔憂。





嘴角牽起無奈的笑。這並不是他們想要的結果,但不可否認的,這是最完美的結果。





輕輕地,最後的告別吻。






周圍是那麼的安靜無聲。
彷彿又回到了十年前的校園裡,那所私立貴族學校的網球部,那片碧綠的草地,那段單純的回憶。
或許記憶從來就只該被網球填滿,而不是被你。







那究竟是年少輕狂或者其他緣由,說實在沒有人真的懂。








好幾次以為自己是認真了,最後發現其實心底最深處仍容不下別人。
吶、你該怎麼補償我?







在分開之後的第幾個日子
突然發現要他遵從當初的決定是不可能的







誰都知道要忍足侑士遵守諾言比登天還難
除了要他愛跡部景吾一輩子之外







或許當初早就料到他會回來
所以才答應的那麼瀟灑







其實好幾個微涼的夜晚
輾轉難眠就是擔心他忘了轉過身來
什麼時候本大爺也開始會為了無聊的事情心煩











聽說在彩虹的另一端,埋藏著我們所嚮往的幸福
千里迢迢,不是為了生意而是為了告訴我這可笑的傳說?
沒有人證實過,又怎麼知道是不是真的
所以你到底想說什麼,本大爺的時間不是給你浪費的










相視而笑
因為太瞭解彼此了











吶、有沒有那個榮幸能和你一同,去到彩虹的那一端見證傳說呢
哼,這輩子你有這個機會真的是該知足










我知道你會回來,所以才答應離開
等待你的時間,幾個世紀都不嫌浪費
只是,你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補償那些思念的淚
而我,也將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贖佔據你心底的罪













這樣的結局,才能算是最完美。











----------------------------------

(茶
我是多久沒有寫網王了(遠目
對不起連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只是心血來潮想要寫網王(被打


雖然寫的是忍跡可是我的本命真的是忍岳毫無疑問啊(敲桌
總之就是我會努力生梗寫忍岳(畫圈


點閱感謝ˇ


ˇ左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