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4:24:17ˇ左邪

身分(左葛)







1.



牆上的鐘依舊自顧自的轉動著,時間仍不停的流動,再也不會,為誰停留。
阿葛從一回到房間便坐在床上兩眼無神的盯著時鐘看。
曾經,有個人完全地屬於他;曾經,有個人擁有能讓時間暫停的力量。現在,他只剩下他自己;現在,那個人永遠停駐在過去的時間裡。





時間啊,這難道是你對支配你的人所做的報復?





否則你為什麼,為什麼要將他鎖在過去的時間裡?又為什麼將他的時間,永遠暫停?





時間啊,你能不能也順便,將我一起鎖進去?





如果說控制了時間的人該死,那麼,即將用速度控制火的幻象的我,是不是也該死?










2.



「喂!阿葛!你還在發什麼呆?」




南樹毫不留情的從阿葛的後腦勺大力的巴了下去,力道之大連繪美理都愣了兩秒才衝過來給南樹一記飛踢。
阿葛吃痛的揉了揉後腦勺,沒有回答,逕自起身到一旁穿起自己的AT。中山有點擔心的看著他





「你沒問題吧?這樣還要去練習嗎?」





順便遞了一瓶青草汁過去。雖說阿葛上課恍神並不是什麼罕見的事,但居然會恍神道連放學鐘聲打了都沒聽見,要是南樹沒去叫他,難保明天早上來學校的時候阿葛還是呆坐在那。






「我沒事。我可不能讓別人搶先了炎之王的位子!」





阿葛搖搖手拒絕了面前的青草汁,站起身準備開始他的速度加強訓練。





「啊!阿葛大又先走了!」





繪美理看見阿葛的背影後終於停手。





「你不會懂阿葛的心情啦!」





南樹聳聳肩,一副自己很懂的樣子。要是最愛的人有什麼萬一,他能有阿葛一半的堅強嗎?




「才怪呢!我一定比你這隻烏鴉懂啦!」




說完又洩恨似的在南樹身上補了一拳。
當初發現搶走她的阿葛大的人是他時,繪美理的心情,真的是複雜到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如今那個人消失了,她是不是應該高興她或許又有機會了?但看到阿葛的這麼魂不守舍的,她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3.



他又加快了速度往前跑著,迎面而來的冷風吹的他眼睛有點澀,他稍稍的閉了閉眼,再睜開時卻發現前方不遠處有人,慌亂之下沒控制好閃避時轉的力道,就這麼冷不防地撞上了一旁的護欄。




就憑這樣的力量,還想當上炎之王?真可笑。 





阿葛嘲諷的想著。站起身又準備繼續剛才被意外中斷的練習。





「FUCK!不先看看腳斷了沒又要跑,老子倒要看看腳廢了的人要怎麼當炎之王!」




對方毫不客氣的語氣讓阿葛愣了愣,抬起頭看剛才害他撞上欄杆的罪魁禍首,阿葛瞪大了眼,是咢?!




「沒當上炎之王,那個死HOMO也就白救你了。」





咢又接著說。口氣依舊是這麼的不屑。阿葛淺淺的勾起了嘴角,他知道咢是在關心他。只是咢從來就不知道該如何適當的表達自己的感情,或許是因為溫柔的性格全都給了亞紀人的關係吧?!阿葛這麼猜想著,接著篤定的看著咢道




「我沒事的。你放心啦!我不會讓他不會白死的。」






絕對不會!











4.



「阿樹,我晚一點再回來練習!」





丟下這句話後,他頭也不回的往外衝。




「阿葛大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跑這麼快是要趕去投胎嗎?繪美理不解的問。
「他要去看一個很重要的人吧。」南樹聳聳肩,一臉放心啦阿葛還不會那麼早死的表情回答繪美理。接著便晃到一旁自己練習去了。





阿葛就這樣靜靜的站在石碑前,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才蹲下身,顫抖著撫上石碑上刻的字 - 那個人的名字!
石碑前放著的是剛才沿路摘的小野花,有些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阿葛將額頭貼上刻著名字的地方,冰冰涼涼的,一點都沒有那個人的溫暖。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滑下,沾濕了臉龐,也在石碑上留下淺淺的水痕。




吶,我的速度又有變快了呢!是不是離炎之王的位子又近了點?



喂!我每天這樣辛苦的練習是為了誰?你竟然給我躺在這休息?



你啊,為什麼這次只把自己的時間給暫停了呢?為什麼不連我的也一起暫停呢?記得別停太久,記得要來好好看著,我會讓你看見我成為炎之王的!




嘴角勾起漂亮的弧度,阿葛在石碑前比了個中指,就和他們第一次相遇時-貝希摩斯戰,被那個人打敗之後的反應一樣。只是這一次,躺在地上的人不是他。





阿葛用手背抹去了眼角的淚滴,轉身走出左家的墓園。






左安良,總有一天,我會以炎之王的身分來看你的!










----------------------------------

後:

混帳啊社刊都要交不出稿了我還在這邊悠哉悠哉的寫左葛?!!!
來人啊誰來疲勞轟炸一下我叫我趕快寫社刊要交的稿吧(淚

雖然說錄取機率個人覺得接近零。。。



ˇ左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