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17:02ˇ左邪

活(左葛)












雨不斷的拍打的車窗,彷彿在為誰的離去而悲鳴
















緊緊環住手上的AT,阿葛的眼淚如同窗外的雨一般落個不停,他很清楚,這一次,那個人,不會再回來了。










縮在海人和晶的車子後座,阿葛顫抖著。想起剛才的畫面,淚止不住的滴落。











- 左安良……!











來不及呼喊,阿葛便被SIPT FIRE一把抱住,帶到安全的地方。









- 雖然緊了點,就還勉強能用……





- 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去 ?!









阿葛看著SIPT FIRE,淚在眼眶裡打轉。為什麼,為什麼他要捨身救自己?
SPIT FIRE看著眼前正在顫抖的孩子,是呀,一個國中生,再怎麼樣都還只是個孩子!他嘆了口氣











- 你以為,他是為了什麼這樣做?











聞言,阿葛愣了愣。不解的看著SPIT FIRE










- 你以為,他為的真的只是拯救下一代的炎之王嗎?






- 我……












阿葛看著SPIT FIRE,說不出話。其實他都懂,他知道左安良才不只是為了不讓下一任炎之王這麼早被摧毀這個理由而救他,他真的,都懂。















SPIT FIRE看見阿葛張口想說話,但又說不出完整的字句。他也知道阿葛其實都明白,左安良救他的理由。有些感嘆的想,要是哪天我也能這樣對鵺就好了!只可惜,他大概是沒機會了。















- 懂了就好好的,活下去!















為了成為下一任炎之王,也為了左安良。這句話他沒說出口,轉身要回去拚命時,感覺到衣角被扯住,轉頭一看,阿葛蹲著抬起頭,眼裡滿是淚水。















- 拜託你,告訴他,我會……我會活下去!我會成為炎之王!







- 一定轉達。














阿葛鬆開了手,看著SPIT FIRE的背影,抬頭看看對面樓頂,隱約看的見三個奔馳的身影。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沿著臉頰一滴滴滑落。














- 左安良……!















我會,我會好好活下去!連你的那一份一起努力!
















或許這輩子,我再也無法體會,什麼是愛和被愛了吧?!
或許心,就和你一起,在那血紅色的月光中,被燃燒殆盡了……















×---------------------------------×

後:


唉呀呀,
這是飛輪18的怨念(歐


一次掛了兩個我都快哭了!!


可惡啊!最好後來有起死回生這招啦!!
不然我會看不下去了(泣



感謝點閱ˇ


ˇ左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