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7:47:37ˇ左邪

1204小雅生日賀








再見  82?












我從來都不是個還未嘗試就談放棄的人
但是你,讓我破了例










----------------------------------











最近立海D1的狀況是前所未有的差,不只是在球場上,連私底下也變得沒有什麼交集,仁王似乎刻意避開柳生,而柳生也只是假裝沒發現,搞的眾人只能在一旁乾著急,因為全立海都知道,去和他們親愛的詐欺師仁王結樑子和自殺是一樣的意思,當然,這不適用於幸村。







一直不明白,對你的那種感覺是如何
現在,我寧可我還是不懂,那就叫喜歡

           如果喜歡和失戀發生在同一天,那該怎麼辦?










----------------------------------













柳生比呂士,學年固定的榜首,網球打的好,高爾夫更是不用說,異性緣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好,每逢情人節聖誕節情書巧克力更是以卡車為單位計算。
但他自己的女朋友絕對是自己追來的,不是人家上門倒追的。
是的,沒錯,他有女朋友!







這是早就知道的事,還記得那天早上,身為搭檔的我,第一時間便從你口中得知這個消息。
我勉強扯出微笑,敷衍的給了祝福
除此,我無能為力不是嗎?
   
           重傷的心,該怎麼挽救?












----------------------------------












最近常見到仁王獨自坐在校園角落發呆,連惡作劇都少了。但全世界都知道這絕對不會是詐欺師改過向善或者被什麼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之類句子感化造成,[那機率比中樂透頭彩還要小個幾萬幾千倍]柳看著手裡的數據這麼說。眼睛沒瞎的都看的出來是因為他和他的搭檔不明的不和所造成的。
全國大賽近在眼前,立海的D1若是繼續這樣頹靡不振,要拿下三連霸根本就是在講笑話,終於看不下去的眾人,由柳代表發聲,提出了「不如仁王你和我搭檔試試看吧!」這樣的意見。意外的是,仁王眉頭連皺都沒皺一下的便飛快的答應了,柳生沒說話就表示默許,於是新組合便這樣成立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如此的懦弱,什麼都不做就想逃
可是走開,是我唯一也是最好的選擇

           誰來敎我,怎麼樣不這麼愛一個人?












----------------------------------












柳和仁王搭檔的效果比想像中還要好,柳生的單打更無須操心。
部長幸村心情大好地提出了詐輸這招,美其名是要啟發一下立海的小後輩,實際上只是想玩弄那群外國人罷了。
與以往不同,仁王這回並沒有興致勃勃的在一旁出主意,只是站在一旁像要看好戲似的,等幸村一下令部活時間結束,沒有習慣性的逗留,仁王很快的便離開學校了。






要逃就逃的徹底些
等到我可以欺騙自己不愛你的那一天
           
           你還會不會像以前,笑著和我說再見?












----------------------------------












與名古屋星德的比賽可說是不費吹灰之力便拿下了,幸村的目的也成功的達到了。看著那群外國人吃驚的樣子,仁王嘴角勾起了一抹淺淺的笑,睥睨的看著落敗的對手




-詐欺師可終於復活啦?  柳走了過來,輕笑
-哼,剛真該讓我眼詐輸的角色。  仁王輕蔑的瞥了一眼球場對面那群懊惱不已的外來者



各自解散後,仁王走到柳生面前




-吶,你剛的演技真是不錯  帶著一貫的痞笑,仁王說道
-那還真是要感謝你的教化  柳生笑著
-切,你這偽紳士  仁王笑的更開了
-總決賽再一起合作吧,搭檔。  仁王說。柳生微笑,表示沒問題。
-先走啦,再見。  仁王緩緩的吐出這句話,尾音還有些顫抖,但沒人發覺。





















再見,這大概是我練習最久的兩個字了
下定決心和心中的那個你告別,我知道你還是會笑著回應我一句

                             再見。









>>>>>>>>>>>>>>>>>>>>>>>>>>>>>>>>>

後記

話說,這本來是10月要當比呂賀文的
手稿是幾百年前就打好了
但一下子發生太多事,導致一直沒空轉換成電子檔
很久沒有寫文了,我的靈感快乾光光了 冏



這篇是一半以第三人稱視點,一半以仁王視點來寫
雖然有點悲(不只有點好嗎)
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子寫的說



感謝各位看完它ˊˇˋ
我真的好久沒有寫了(再混啊你)



ˇ左邪
儒^^ 2007-12-06 20:10:06

超好看低>ˇ<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抱)


我會努力=)
2007-12-07 23: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