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8:37:01ˇ左邪

Killer(忍岳)








「這是你這次的任務。」
「…很抱歉,我辦不到。」
「那麼,你的意思是,要讓他死在別人手裡囉?」
「……」





-----------------------------------







「侑士,我回來了。」岳人走進空無一人的房子,對著漆黑寂靜的客廳打招呼,是他戒不掉也不想戒的習慣,因為那句話充滿了他和他的回憶。
他打開燈,走進房間隨意抓了幾件衣服準備去沖澡。
「岳人。」一個熟悉的音調在耳邊響起,岳人甩甩頭:是太累了吧?竟然出現幻聽!
「岳人,不要這麼冷漠嘛~」岳人不自覺得抖了一下,才轉過身便掉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裡,那裡的溫度,是他最熟悉也最安心的。
「你!」岳人愣了下,大力推開抱著他的人,儘管那是他最想念、最依賴的人。
「你為什麼回來?」是白痴嗎,回來這裡找死?!岳人迅速的拉上窗簾。
忍足趁岳人轉過身時,一把拉過他,重新抱回懷裡。
「唔嗯、」忍足將頭埋進岳人柔軟的髮絲中,嗅到一股淡淡的鏽鐵味,他瞇起眼,瞥見岳人酒紅色的髮絲上沾染了些許不屬於他的暗紅,他皺起眉頭。
「新任務?」忍足輕問
「不用你管!」岳人奮力的推著忍足,無奈他越掙扎,忍足的手臂便收得越緊。
「不是叫你不要回來了?!!」他把命當玩具玩啊?!!
「可是,我離不開岳人吶ˋ」忍足仍舊改不了本性,痞痞的道。
「你!!」岳人氣不過,狠狠的踩了忍足一腳。忍足悶哼了一聲,手仍舊沒有放開,在岳人耳邊輕輕的說了句話,岳人瞪大了眼,氣得踹開忍足。









           >『要我離開岳人,除非岳人親手殺了我。』<









「忍足侑士,想死就說!!」岳人氣的紅了眼眶。忍足正要再說些別的哄岳人時,一陣清脆的樂音響了起來。
「該死,我忘了關!」岳人一把抓起茶几上的閃著紅光的手機,向忍足比了個安靜的手勢便接起電話。
「你聽好了,」電話剛接起來,另一端便傳來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你的任務現在回到日本境內了,給你一個月的時間完成!嗶────」岳人將手機電池拔下,扔到一旁的沙發上,一句話都沒說,只是淡淡瞥了忍足一眼便走進房間。忍足並沒有追上去,他很清楚剛才的電話是打來要岳人動手殺了自己的,在他搭上飛機前他就很清楚知道一定會被發現,但他沒想到竟然這麼快。






兩人就這樣沉默了好一陣子,約兩個鐘頭後,岳人從房間走了出來,紅腫的眼眶及未乾的淚痕,讓忍足的心揪在一起,岳人走到離忍足三公尺的地方停了下來,顫抖的舉起手-握著槍的那隻手。
「侑士,我拜託你快走。。。」不要,不要逼我!!岳人哽咽的開口「走到他們找不到的地方!」
忍足只是勾起一慣的微笑,看著岳人,靜靜的道「我說過,要我離開,除非岳人親手殺了我。」
「不要這樣!侑士,你明明、你明明知道我下不了手!!」岳人崩潰似的大吼,豆大的淚滴不住地滑落蒼白的臉頰
「不要、不要為難我!」岳人艱難的開口,眼淚仍是滴個不停
忍足嘆了口氣「岳人,這條路是你選擇的,再不願意,任務還是要完成的。。。」他頓了頓「你啊,打從一開始就不適合走殺手這條路。」
「什麼都來不及了,你知道我當初是為了什麼。。。」岳人仍舊哽咽著「我想不出、想不出別的方法了!!」
忍足依然微笑「我知道,我都知道。。。」他寵溺的看了岳人一眼「我知道你想為姊姊報仇。。。」他停了下,像是在猶豫著什麼,放在口袋裡的手收緊了些,接著道「現在,是大好的機會。」
岳人呆愣的抬起頭看著忍足,不明白的問「你、你說什麼?」
「害死你姊姊的人,現在就在你面前,」忍足勉強牽起嘴角微笑「是你一個月內要完成的任務,怎麼不快動手?」
岳人瞪大了眼「任務。。。?!!」他不可置信的盯著忍足「是你。。。?!」
「是我,是我害的。」就是當年那一句:我這輩子只會愛岳人一個。害得岳人的姊姊絕望到自殺。誰能接受論及婚嫁的男友突然要求分手,理由竟然還是因為他愛上了自己的弟弟?!!
「為什麼?!」岳人的眼淚又再次落了下來「所以說。。。該死!我早該想到的!」我早該想到是因為姊姊才認識侑士的!都是因為我的關係。。。岳人如此自責著。
「你為什麼、為什麼不告訴我?」我早該消失的
「因為啊,我最喜歡岳人。」忍足笑著道
「混帳!!!」岳人很狠的甩了忍足一巴掌,眼淚滴個不停「你早該告訴我的!」
岳人看著忍足,往後退了兩步,接著舉起手裡的槍,這次是對準自己的
「姊姊,對不起,都是我、都是我害的。。。」岳人笑了下「不過不要擔心,岳人這就去跟妳道歉了!」說完,沒有半點猶豫或是遲疑,在忍足注意到岳人的不尋常之前便扣下了板機
倒地之前,他微笑著看了忍足最後一眼,忍足的臉上掛著溫柔的笑。







>>  你也是,在完成任務吧?!







「喂,」忍足抓起手機「任務完成了。」他靜靜的道
「真的假的?」電話另一頭驚訝的道「你下的了手?」
「我只是藉著任務結束一場遊戲罷了。」忍足淡淡的答,臉上方才被岳人呼過巴掌的地方正在隱隱作痛,或許就跟他的心一樣吧?他的手摸上臉頰,那裡似乎還殘留著些許岳人的餘溫。。。
「不愧是殺手界第一把交椅,夠冷血!」電話那頭傳來不知是褒還貶的驚嘆
「回來吧,有新任務。」
「是!」










忍足在離開房子前,放了一把火,燒掉了與岳人14年的回憶。
沒有人會曉得,他將岳人放到床上蓋好被子時落下的淚滴,以及在岳人冰冷的唇上留下的最後一個吻。







他並非冷血,他只是不希望最愛的他,死在別人手裡。








離開之後,熊熊火焰無情地吞噬了殘餘的回憶,也一併吞噬了忍足所有的知覺。
從此,忍足侑士,沒有再愛過任何人、沒有任何其他的感覺,所有的,只是聽從命令,完成一個個任務。







----------------------------------

後記:
我說啊,幾百年沒更新
居然一更新就把小侑寫成殺人犯加縱火犯
我到底在幹麻?!!

最前面那段好玄XDD
到底是給小岳的任務還是給小侑的?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a


簽名簿歡迎給意見阿ˇˇˇ
我會很開心的=ˇ=+



ˇ左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