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2:49:16ˇ左邪

連心線(忍岳)












連接兩個圓圓心的線叫作連心線,那麼,是不是也會有一條線,連著兩顆心?

     Is there any lines connect with two hearts ?
    Take things eazy,I will tell you after the story.
      Shh!The story is start!

向日岳人
冰帝學園中等部三年級生
男子網球部雙打一號
搭檔:忍足侑士

忍足侑士
冰帝學園中等部三年級生
男子網球部雙打一號
搭檔:向日岳人

只是搭檔而已嗎?在外人看來,除了搭檔的關係,他們是共患難的好朋友。
在他們的心底,除了如此平凡的關係,或許,他們想要的不只是朋友而已。

或許向日岳人愛忍足侑士、或許向日岳人不愛忍足侑士。
或許忍足侑士愛向日岳人、或許忍足侑士不愛向日岳人。

對於總是在自己身後的那個人,岳人認為他對他,除了撒嬌、除了依賴,還有另外一種感情存在,只是他弄不明白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對於老是迷迷糊糊的紅髮搭檔,忍足認為他對他,除了寵溺、除了關愛,還有另外一種感情在,他很清楚的明白,那是一種名為愛的情緒。

一個不懂愛、一個明白愛,如此而已。

看著台上數學老師口沫橫飛的講解著外切內切公切線,岳人覺得這節課好漫長,好羨慕侑士這節是體育課喔!岳人看著窗外操場上一個個的身影,最後,目光停留在一抹深藍上,就這樣看著那抹藍,直到50分鐘過去。

對於侑士,我到底還存著怎樣的感情?
是愛情嗎?可是,我們都是男人呀!

站在炙熱的陽光下,忍足顯得有些慵懶,不是他懶,而是暖身運動對他來說實在是太過於簡單,根本不需要人在前面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指導,很快的,他發現了樓上的注視,嘴角彎起了好看的弧度,無聊枯燥的暖身教學似乎也變的有趣了?

注意到了嗎?我對你的感情。
那是愛戀,誰說同性不能相吸?

情人節的下午,忍足站在岳人教室門口等岳人。看著岳人嬌小的身影,有種想摟他入懷的衝動;他不能等了,一刻也不行,他想將他蓋上專屬印,他想他只屬於自己。

-吶ˋ岳人
-甚麼事?
-你喜歡我嗎?
-啊?!

岳人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喜歡侑士?或許是吧?岳人不確定的想著。

-我說阿,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岳人你喔!
-什麼?!

在開玩笑吧?侑士在開玩笑吧?我們,都是男人啊!男人之間,可以有愛情嗎?

-侑士,我是男生!
-我知道。
-那你。。。
-有誰規定,同性不能相吸嗎?
-這個。。。
-岳人你呢?你喜歡我嗎?

我喜歡侑士嗎?可能吧?因為一直都很在乎,因為討厭看到他和別人在一起,只想他陪自己,這就是愛情?!這不是小孩子幼稚可笑的佔有慾而已嗎?岳人如此想著。

-岳人,不喜歡我嗎?

岳人看了看搭檔。他迷惑了,他不能完全否認他不喜歡忍足、但也不確定那是不是愛。是,或者不是?岳人猶豫。

-忍足君!
-原來是麻夏,什麼事嗎?
-也沒什麼,只是想問你放學有沒有空,能不能陪我和久理去逛街?
-放學?不好意思,今天社團要練習喔!
-這樣阿,那就算了,掰掰!

在忍足拒絕女孩的那一剎那,岳人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我,喜歡侑士。岳人明白了,那長久以來存在於心中的感情-那是愛情。

-侑士
-嗯?
-我喜歡侑士。



我想我們之間有條線,連著心的線,就好似連心線連著兩個圓的心一般。
或許那條線也叫連心線?
它拉著我們,從最初的外離,到外切,再到內切,最後兩顆心重合,變成同心圓。
愛情,就在此時此刻,萌芽。

      The story is fin,and I have to tell you that really a line connects with two hearts.


後:
阿哈哈,這是數學課太無聊的產物XDD
應該都知道甚麼是連心線、外切、內切、同心圓吧?
不要叫我解釋。。。拜託。。。(毆爛)
有人說這篇是純純的愛 冏
要說蠢蠢的愛就直接吧!我心臟夠強的XDD
新的寫文方式,希望大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