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09:58:45ˇ左邪

七夕賀文ˇ誤會

誤會 跡佐













6:30pm

[好你個佐伯虎次郎,敢讓本大爺等?]跡部坐在學生會辦公室高級皮椅上,看了一眼牆上的鐘,挑眉道;今晚是七夕夜,佐伯早在上星期就和跡部說好晚上6點要來找跡部,然而,從來沒有過遲到紀錄的佐伯,這回卻過了30分鐘還未出現,讓跡部有些擔心自家的白老虎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怪了,難道真的有什麼事嗎?]跡部蓋上手機
[唷~怎麼還在這?]號稱冰帝天才的忍足走了進來,帶點調侃的意味問道
[本大爺的事需要你操心?倒是你,今天不是應該陪岳人嗎?]跡部反諷
[回來拿東西的,你不去陪佐伯?]忍足擺擺手,拎起辦公桌上的資料夾
[我剛好像有看到他。]忍足不經意的道
[剛?什麼時候?]跡部狐疑的看了忍足一眼
[5點多要回去的時候,他在校門口。]忍足聳聳肩,一副"你不是應該比我更清楚"的樣子
[不過剛來的時候就沒看到了。我先走了。]忍足離開後,跡部立刻抓起外套離開冰帝,直奔千葉縣

7:30pm

跡部衝到佐伯的公寓門口,連按了幾下電鈴,但卻遲遲不建有人來回應。
[到底在搞什麼飛機?]跡部急的想破門而入,但終究沒做,往另一個地方-六角中去
[咦?你不是冰帝的跡部嗎?怎麼在這?]半路上,跡部被一個似曾相識的聲音叫住,停下一看原來是木更津亮
[找小虎。]難得乾脆俐落的回話,對他來說佐伯比一切都重要[你有看到嗎?]
[你說佐伯?]木更津一臉疑惑[剛剛看見他往公園走去,心情似乎很差,喊了他幾聲也沒理我,該不會是你惹他不高興了吧?]轉為質疑的口氣,第一次發現原來木更津是變化這樣快的人
[你說本大爺惹他生氣?]聲音隱約透露出不滿[這怎麼可能?!!]掉頭就往公園的方向去,還聽見木更津在後面喊著"你要是敢傷佐伯我就跟你沒完沒了!"

8:00pm

佐伯獨自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發呆,臉上閃爍的晶瑩還未乾,一雙原本清澈的琥珀色眸子此時卻茫茫然地看著前方,嚇人的空洞眼神讓人不敢再多看一眼。
[小虎!!]就在這個時候,跡部跑進公園,一眼便看見坐在長椅上的月牙色身影
[你在這裡幹什麼?]原本微怒的口氣,卻在看見佐伯的眼神後轉為心疼的語調
[小虎?!]見佐伯沒有回應,跡部伸手在佐伯眼前晃了晃
[走、開。]佐伯好不容易才吐出兩個字,語氣中還帶些哽咽
[走開?小虎你在說什麼?]跡部有些火了,從來沒人敢這樣對待他跡部大爺的
[我說,走、開!]佐伯抬起頭盯著演前的人,定定的重覆了一次剛才的話
[如果我說不要呢?]霸道的在他身邊坐下,不料佐伯竟然站起身要走,眼明手快的跡部怎麼可能放任自家白老虎亂跑?伸手將佐伯拉進自己的懷裡
[你怎麼了?]寵溺的揉了揉佐伯月牙色的髮絲
[放開我。]佐伯掙扎著
[不、要!佐伯虎次郎,你給本大爺說清楚你到底在搞什麼?]跡部收緊手臂,將佐伯完全嵌入自己懷裡
[那跡部大爺你怎不先問問自己做了什麼?]佐伯放棄掙扎,說話的同時,豆大的淚滴一並落下
[本大爺做了什麼?]跡部有些莫名奇妙,感覺到手上的溫熱,跡部有些慌了
[本大爺一直在等你啊!]
[原來你也會有說謊的時候?]佐伯轉頭輕蔑的看了跡部一眼
[你到底在說什麼?本大爺幹什麼要說謊?!!]跡部這回是真的生氣了
[倒是你!不是說要來冰帝嗎?怎麼到六點半還不見人影?]跡部反問
[當然是怕妨礙到大少爺你和慈郎親熱的時光。]佐伯冷冷的道
[本大爺?慈郎?]跡部有些好笑的看著自家白老虎
[少裝傻!!]佐伯怒斥[我去找你的時候明明就看見你和他。。。]說到這,佐伯已經哽咽的講不出話來
[你有來?!]跡部第一次看見佐伯如此生氣,回想了一下下午的情形,恍然大悟的笑了起來
[你說那樣算親熱?]
下午進了辦公室,跡部正要到一旁的櫃子拿資料夾,不料卻被忍足擺在地上的袋子給絆到了,就這樣好死不死的跌在正在沙發上睡覺的慈郎身上,當下不覺得怎樣,只是把忍足臭罵了一頓,現在想起來,那姿勢的確是很容易引人遐想。
[否則跡部少爺你怎麼解釋?]感覺事情似乎不是自己想的那樣,佐伯不再哽咽,歪著頭問
[本大爺只是要去拿東西,結果被忍足那傢伙的東西絆倒,剛巧跌在慈郎身上,就這樣而已。]跡部聳聳肩
[那樣就算親熱?]跡部若有所思的笑道
[呃。。。]嗅到身後危險的氣息,佐伯不禁打了個冷顫
[那本大爺就來告訴你怎樣是真正的"親熱"!]語畢,將佐伯打橫抱起,往佐伯的公寓走去

情人節的夜,才正要開始呢!


>>

後:喔耶ˇ第一偏跡左順利誕生(得意)
  其實蠻喜歡這個CP的。。。
  說正確一點,我是博愛型的= =b
  基本上是沒什麼排斥的CP←所謂通吃(毆)
                  ˇ左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