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3:07:39 彭妹 ,,

樺妹點








【♫】準備好了嘛 ---- ° ღ
【♫】姓名 =)
【♫】小名 =) 彭妹
【♫】年齡 =) 15
【♫】生日 =) 12/5
【♫】星座 =) 射手
【♫】血型 =) B

【♫】身高/體重 =) 這是秘密
【♫】即時通 =) 要做什麼
【♫】手機號碼 =) ?



☻☺☻☺☻☺☻☺☻☺☻☺ 第一回合 ☻☺☻☺☻☺☻☺☻☺☻☺


  ∮ 問答題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 樺妹
【♫】對傳給你的人,說句話吧 =)
【♫】對傳給你的人的感覺是 =)
【♫】對傳給你的人的印象是 =) 可愛呀
【♫】對傳給你的人是你好朋友嗎 =) 當然是

 

☻☺☻☺☻☺☻☺☻☺☻☺ 第二回合 ☻☺☻☺☻☺☻☺☻☺☻☺


  ∮ 喜歡題

【♫】你喜歡的人 =) 我家人
【♫】喜歡的東西 =) PANDA-Z CHIP&DALE
【♫】你喜歡的食物=) 很多
【♫】你喜歡的名牌=)
【♫】你喜歡的數字=) 2 & 4



  ☻☺☻☺☻☺☻☺☻☺☻☺ 第三回合 ☻☺☻☺☻☺☻☺☻☺☻☺


  ∮ 討厭題

【♫】你討厭的人  =) 就我討厭的阿
【♫】你討厭的東西 =) 就我討厭的阿
【♫】你討厭的食物 =) 就我討厭的阿
【♫】你討厭的牌子 =) 就我討厭的阿
【♫】你討厭的數字 =) 好像沒有




  ☻☺☻☺☻☺☻☺☻☺☻☺ 第四回合 ☻☺☻☺☻☺☻☺☻☺☻☺


  ∮ 朋友題

【♫】你最愛的朋友 =) 元寧 妤凡
【♫】你最恨的朋友 =) 並沒有
【♫】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我喜歡就好
【♫】你討厭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我討厭就好
【♫】你的朋友定義 =) 合得來
【♫】你朋友中最帥的三個男孩 =)
【♫】你朋友中最正的三個女孩 =)
【♫】你朋友中最夠義氣的三個朋友 =)
【♫】你朋友中最夠坦白的三個朋友 =) 坦白 ?
【♫】你朋友中最愛搞笑的三個朋友 =) 企鵝呀 光她一個就夠了


☻☺☻☺☻☺☻☺☻☺☻☺ 第五回合 ☻☺☻☺☻☺☻☺☻☺☻☺


  ∮ 即時通題

【♫】你現在在跟誰聊天 =) ?
【♫】你即時通人數 =)
【♫】你即時通最勁爆的名稱 =)  
【♫】看過最勁爆的狀態 =)
【♫】你即時通有幾個群組 =)

  ☻☺☻☺☻☺☻☺☻☺☻☺ 第六回合 ☻☺☻☺☻☺☻☺☻☺☻☺


  ∮ 遊戲題

【♫】你有沒有玩線上遊戲 =) 沒
【♫】玩什麼啊 =)      有
【♫】玩什麼職業啊 =)    玩
【♫】玩到幾等了 =)     ,
【♫】玩多久了 =)      別
【♫】玩到膩了嗎 =)     問
【♫】遊戲的ID是 =)    了
【♫】Pk時經常贏還輸 =)  。
【♫】如果遊戲玩到激戰時,忽然有電話你會=)
【♫】如果要贏了,突然當機你會 =)


  ☻☺☻☺☻☺☻☺☻☺☻☺ 第七回合 ☻☺☻☺☻☺☻☺☻☺☻☺


  ∮藝人題

【♫】最愛的藝人 =) SHE
【♫】最愛的歌曲 =) 很多
【♫】對許瑋倫說你想說的話 =) 希望妳再另一個世界可以過的非常快樂
【♫】你參加過幾場演唱會 =) ?
【♫】印象最深刻的演唱會 =) ?


  ☻☺☻☺☻☺☻☺☻☺☻☺ 第八回合 ☻☺☻☺☻☺☻☺☻☺☻☺


  ∮ 其他題

【♫】上課會睡覺嗎 =) 我撐不住時就睡著啦
【♫】你上課會認真上嗎 =) 我想認真時就會很認真
【♫】你喜歡許純美麻 =) 誰喜歡 我無條件給你
【♫】你支持阿扁嗎 =)
【♫】你很自戀嗎 =)
【♫】睡覺會蓋被子嗎 =) 當然會
【♫】洗澡會脫衣服嗎 =) 不然怎麼洗澡
【♫】吃飯會洗手嗎 =) 會阿
【♫】朋友死不還錢你會 =) 算了算了
【♫】早餐都吃什麼 =) 和
【♫】午餐都吃什麼 =) 你
【♫】晚餐都吃什麼 =) 無
【♫】宵夜都吃什麼 =) 關
【♫】你初戀幾歲 =)  吧
【♫】你初吻給了沒 =) 。
【♫】你第一次還在嗎 =) 哪來的第一次 ?
【♫】那你的第二次呢 =) 哪來的第二次 ?
【♫】你會抽菸嗎 =) 不會
【♫】你會喝酒嗎 =) 誰不會喝
【♫】你會偷吃嗎 =) 哪來的偷吃 ?
【♫】你會劈腿嗎 =) 哪來的劈腿 ?
【♫】蘇貞昌是你爸你會 =) 哪來的半路認親 ?
【♫】比爾蓋茲把財產分給你一半 =) 拿來好好應用
【♫】你中樂透你會 =) 去領錢阿
【♫】光芒音樂會【天使的翅膀】好聽嗎 =) 沒聽過
【♫】你愛你爸媽嗎 =) 我很愛
【♫】你最念念不忘的事情是 =) 就念念不忘的事情呀
【♫】你家有幾個枕頭 =)
【♫】你有自殺的念頭嗎 =) 並沒有
【♫】你當總統的第一件事情 =) 沒有想過要當總統
【♫】你現在的心情是 =) so so
【♫】你現在的願望是 =) 哪來的可以讓我許願
【♫】你喜歡拍貼麻 =) 還好
【♫】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嗎 =) 還好
【♫】你信什麼宗教 =)
【♫】聽說最近有個PC home報台你有用過嗎 =) 你眼睛有問題 去檢查眼睛
【♫】你出門會穿襪子嗎 =) 除了穿拖鞋其他都會穿
【♫】你有被背叛過嗎 =) 哪來的背叛

☺☻☺☻☺☻☺☻☺☻☺ 點名時間 ☻☺☻☺☻☺☻☺☻☺☻☺



1. 哪來的1號人

2. 哪來的2號人

3. 哪來的3號人

4. 哪來的4號人

5. 哪來的5號人

6. 哪來的6號人

7. 哪來的7號人

8. 哪來的8號人

9. 哪來的9號人

10.哪來那麼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