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02:12 彭妹 ,,

噢耶’622聚餐(補6/30)




今天今天就是今天





和以前班上的人聚餐
整個就是非常開心


男生越長越高囉
超羨慕的



郭元塏他們一直說我矮.....囧
你們以為我不希望變高阿



好啦
言歸正傳




我們24位人包含老師 (很明顯的這次去的人變少了)
一起去吃輔大附近算咖啡廳芭裡面有賣焗烤
店名:Aroma



裡面的氣氛很好
很適合去喝下午茶的說...呵

東西也很好吃
有飯前餐點還有沙拉、主餐、飯後甜點

很划算
這次是真的去對了 ^^



吃完之後
我們就決定去西門町



我們一上去之後
公車馬上就擠爆了


在公車上
我們真的很吵

結果還有一位小弟弟
罵我們勒 我們都傻眼了

可是罵完之後我們都沒有理他
都說我們自己的 




到了之後
去蓋酷玩了很久



秦健豪你輸我籃球機一次哦 !!

又在漫無目的的逛街
走得腳真酸


我是今天最有收穫的人芭
買了衣服衣服


我的錢就這樣飛走了,,,,有心痛到



逛完整個西門町之後
閔嘉和&洪維德
就說晚上有事就回家了 ..



其他的人
就在捷運站的門口坐蠻久的
最後決定去逛遠東百貨



遠東百貨
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
因為東西都太貴了 =  =


男生他們就說要回去囉


我們就搭235回新莊
我、庭瑜、宜芳、妤凡、陳建安、吳彥耑
去新莊夜市逛


其他人就搭公車回家了...


到了新莊夜市
我又買了兩件衣服 (今天的我真敗家)




買完了就回洪金寶那裡
陪郭元塏、歐書誠等人


我們也和他們聊了很多
原來 他們去汐止練球過得並不好


辛苦你們了 不過你們這樣的辛苦是值得的
加油哦 !!




還有謝謝你們的安慰 ,,
我有感動到 呵



郭元塏 我給你的扇子要好好珍惜 ˋˊ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個扇子
下次聚餐要把扇子帶來

這是你自己說的哦
別忘記了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下次好像要一起去唱歌欸 =ˇ=


期待下一次的聚餐









http://www.wretch.cc/album/zxcvb04
趙咩 2007-07-01 00:10:38

感覺不錯耶
要玩開心一點 =)

版主回應
 好的好的 ^^

 妳也要好好的玩哦 !!
2007-07-01 00:15:46